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Born to die(族风纪)

那是一个闷热的午后,石丸清多夏坐在书桌前奋笔疾书。房间并没有装上空调,唯一清凉的来源就是从窗口吹进来的风。在风吹进来的同时,也带近了一些噪音。例如邻居大妈们在叽叽喳喳的讨论着无聊的八卦,以及远处马路上的喧哗。 

但是这并没有影响石丸的状态,再过几个星期就是中考了。虽然以石丸的能力,考上希望之峰学院完全没有问题。凡事要慎重,努力复习什么的总是没有错的。

“石丸君,我要进来了哦。”体贴的母亲端着切好的西瓜打开了门。

“请进,母亲。”石丸并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

“也请石丸君休息一下吧。”石丸妈妈摸了摸石丸的脑袋。

“好的。”

“那我就不打扰了。石丸君好好加油!”母亲冲石丸比了个“V”就轻轻的关上了门。

      

     只要考上希望之峰学院,是的,只要考上希望之峰就意味着离自己的目标进了一步。石丸握紧手中的笔,要让那些天才们看看,要让身为天才的自己的爷爷看看,要超越那个为家庭带来不幸的人!

啊~果然是把自己逼得太紧了。石丸放下笔,拿起母亲刚才送上来的西瓜靠在窗边吃了起来。享受着少有的安逸。

但是这安逸很快就被重型机车发出的震耳欲聋的声音打断,石丸探出头,只看到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留着夸张飞机头的男人一闪而过。

“什么嘛,穿的这么夸张!”石丸摇了摇头,坐回原来的位置。他怎么也想不到那远去的男人对未来的自己有着什么样的意义。

  

 

x月x号  晴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嗯···怎么说呢!还真不愧是超高校呢!希望之峰学院真是大的没话说。总感觉会走丢的样子,要尽快熟悉起来啊!今天也认识了很多很棒的新同学呢,大家看起来都很好相处的样子,哎~国中时都没有怎么交过朋友,现在开始要努力了!!加油!!石丸清多夏!

 

x月x号 多云

   诶多,感觉遇上了一个很好的人呢!苗木君真是so nice!!无论对谁都是一副很亲切的样子!他的笑容什么的真是超有感染力,啊~一看到苗木君就觉得干劲十足呢!决定了!!苗木这个朋友交定了!

 

x月x号 晴

   今天天气很好,所以我们上了游泳课。但是····但是···为什么,所以说···为什么···不二咲同学,是个男孩子呢?一不小心在男生更衣室遇上她了。啊啊啊,还被她拜托不要说出去。这,一时间有些无法接受呢。嘛嘛,这大概就是她的,哦不,是他的难言之隐吧!!要好好保守这个秘密!总觉得跟不二咲同学变得亲密起来了呢!这大概就是坦诚相见后的效果吧!那么一定要找机会让苗木君看我的裸体!(这真的是族风纪文)

 

x月x号  雨

   大和田同学已经连续迟到一周了,身为一名学生!这实在是太过分了!!还有他那夸张的飞机头真是让我忍受很久了!!作为一个高中生,怎么能把精力花在关注外表上呢!!虽然不二咲觉得这样很酷,但是学生的主职应该是好好学习啊!!大和田同学每天在课上萎靡不振的样子真叫我痛心疾首!!明明大家都是好不容易考到这里来的啊!啊啊啊,总觉得要找个时间好好地跟他谈一下。

 

x月x号  雪

今天今天!!是个令人激动的日子!!我和大和田君成为兄弟了!!So nice!!话说之前一直没看出来大和田是个这么棒的人!!他还带我去飙车了!!真的是太棒了!!!果然一起经历过雪地耐寒大比拼的兄弟就多了一条深深的羁(基)绊!啊,心情好的真是没法说呢!不过总感觉很对不起苗木君和不二咲呢!让他们在雪地中冻了这么久。总觉得大和田的飞机头酷爆了!(之前是谁说忍受这个飞机头很久了什么来着,那应该不是石丸君吧!绝对不是吧!)还有骑摩托车穿的风衣!!简直是太适合了!真不愧是大和田君,这不愧是我的兄弟!!

 

x月x号 多云

江之岛同学还真是热情呢!自己拍的写真什么的都记得发同学一份。虽然我从来不看这个,但是从中感受到了浓浓的同学情!真是叫人感动!舞园同学也是,总是邀请我们去参加她的演唱会。太感动了,我遇上了这么棒的一群同学!!嗯,等下次把自己的笔记本借给他们吧!!大家要一起努力学习嘛!!(石丸君的好心)

 

x月x号 晴

今天兄弟跟我说了一个悲伤的故事。真是闻着落泪,见者伤心!!原来兄弟在小时候养过一只狗,有着很可爱的名字呢!叫恰克。还会拿报纸什么的,真是一条聪明的狗狗。啊,眼泪把字都弄糊,但是一想到兄弟哭得不能自已的样子,就实在是忍不住啊!岂可修,这就是男人泪点吗!!兄弟还真是个感性的男人啊!!真是重情义啊!!今天就写到这了!让我好好去哭一场。

 

x月x号 晴

今天本来打算在家好好温习功课的,但是兄弟说这么好的天气若是不出去飙车的话,简直浪费。于是就坐着兄弟的摩托车去了郊区,兄弟的技术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如果没有认识兄弟的话,大概一辈子也体验不了这种事情吧!因为春天来了的缘故,风也变得暖和起来了。郊区的野花也开了一堆,和兄弟一起躺在草地上还真是舒服啊!而且今天问了一个困扰我很久的问题。关于飞机头的问题。当我问兄弟留着飞机头不会觉得脑袋重吗时,他反问我这样不好吗?看起来有些在意的样子,我随即回答道不会啊!!兄弟这个样子实在太帅!!!兄弟居然别过脑袋不再看我,还耳根子发红。我是说错什么话了吗···

 

x月x号 晴

不知不觉跟大和田君成为兄弟有一百天了!!不二咲请我们去他家庆祝!头一次尝试电玩,不过很快就跟兄弟不相伯仲了。不过不二咲君还真是厉害呢,之后他说那个游戏是他设计的!这可真是吓了我一跳!!不二咲君可比我想象中厉害多了!他答应我们以后所有设计的游戏都让我们先玩!男人的约定!!

 

我们终究难逃一死x月x号 多云

今天··我好像发现了不该发现的东西。我在巡视校园时,在实验室的楼梯口看到十神君扯着苗木君的手臂还在苗木君的脸上咬了一口。这看起来就是校园欺凌啊!我便上前阻止,但是十神君只是轻哼一声就走了。只留下满脸通红的苗木君。而苗木君只是支支吾吾的请求我不要说出去。看他的样子,真的没事吗?十神君也太过分了吧!!仗着个子高,家世好,就这般欺负苗木君!!过分!

 

x月x号 雨 

和兄弟在一起的日子总是快乐的很!!若是日后回忆起来也是超棒的事!!总觉得跟兄弟在一起后,就充满了希望呢!!只要有兄弟在,那便是对我最大的慰藉。美好的回忆,是用文字写不出的。

 

x月x号 晴

所以说我最近怎么总是遇上这种事情嘛!我又看到十神君和苗木君在实验室楼梯口了。不过这一次是看到苗木君咬十神君的脸,不过苗木君和十神君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还真是勉强呢!十神君看到我还是跟上次一样哼了一声就走了。苗木君再次脸红地解释道这是爱的表示。所以说爱的表示到底是什么东西呢?苗木君为我解答了一下,这么做的话会让对方高兴,是恋人之间的吻。恋人吗···

 

x月x号 晴

所以说我当时会这么做一定是脑子坏掉了吧!!一定是这样吧!!自从听苗木君说了那件事后,就一直很在意。看到兄弟后,就想着如果这么做,兄弟会开心吧!就··就··这么凑了上去。兄弟当时就呆住了,苗木君是骗人的吗!?兄弟并没有很开心啊!!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心里难受的在说不出话来。

遗忘吧,遗忘吧,遗忘光线——

 

x月x号 晴

嘿嘿,我和兄弟在一起了。虽然说以前就在一起,但是现在可以说是比以前更近一步了。感觉太棒了!苗木君还真是没有骗人呢!

 

x月x号 阴

总觉得最近的气氛怪怪的,好像会发生很不好的事呢!心里总是很不安,不过只要兄弟在就好。只要兄弟在就好。你一定要在我身边。

 

x月x号  暴雨

怎么会!!怎么会···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大家都被绝望袭击了吗!?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不过,幸好··大家都在,总觉得能够认识你们真好呢!兄弟,不二咲,苗木,雾切,舞园,江之岛,还有其他的同学。只要我们团结起来,一定会挺过去的!!一定会冲破绝望的黑夜!

 

x月x号  阴

我们要进入学院避难了,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出来。真是的,最后一天也没有出现太阳。好遗憾啊,好想再看一次太阳,感受它的温暖。但是我能做的只是站在高楼上,看着暗红的世界。我的家已经没有了,我除了兄弟就什么都没有了,是的,除了兄弟。所以,兄弟你一定要,陪在我身边。

这大概是世界上最绝望的事了吧!所以把我从绝望之中拉出来。谢谢兄弟,谢谢纹土。

 

·······················

 

 

我错了,原来这个世界上最绝望的事是兄弟你死了

We  were  born  to  die

我们终究难逃一死

End

 
评论(11)
热度(1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