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那个叫松冈凛对我纠缠不清的男人(番外)

等到松冈凛醒来之后,枕边已经没了人影。

“橘真琴!”松冈凛摸摸发酸的眼睛,昨晚果然是睡得太晚了。

“怎么了?凛。”绿发男子匆匆赶到卧室,对自家恋人一起床就爆发的怒火感到奇怪。

“我不是说过让你叫我早起的吗!!”松冈凛一边抱怨,一边下床。“早饭怎么办!”

“可是我在想,凛昨晚这么累。早上还是赖一下床比较好吧!”松冈凛看着那温柔的眉眼顿时没了脾气。

“现在做早饭是来不及了,所以怎么办。”松冈凛一边帮橘真琴打领带一边问。

“没事,我可以在车站附近买一份。”虽然橘真琴很享受松冈凛少有的温柔,但是上班真的要迟到了。橘真琴手忙脚乱的出了门,而松冈凛却懒懒散散的靠在门上,看着那人影消失在转角。

自两个交往后,橘真琴就来到了东京电视台工作。松冈凛自然而然的跟随着自家的恋人在东京做游泳教练。现在是冬季,倒也落了个清闲。

松冈凛正想用冰箱里所有的材料为自己做顿早饭时,橘真琴打来了电话。

“喂?是有东西忘在家里了吗?”

“啊!是有一样东西忘了!”电话那头的人抱歉的笑笑。

“什么?趁我还没做早饭快说。”松冈凛环视四周,搜索着橘真琴有可能掉在家里的东西。

“Mua~”橘真琴只是发出了一个奇怪的语气词。

“什么?”松冈凛皱起眉头。

“早安吻啊!凛,你不是也忘了吗!我也要凛的早安吻!”恋人的语气就像是得不到糖的小孩一样。

“橘真琴你是蠢货吗?”松冈凛略无语,但还是照做了,“Mua~”

“嘿嘿~”橘真琴很是满足的笑了笑,“凛会今天一天都在家吗?”

松冈凛想了想自己今天的计划,“早上会出门,中午才会回家。”

“好的!啊!电车来了,我先挂了。”

这家伙···还真是的。

 

 松冈凛一边咒骂着一边往家走。橘真琴这家伙根本就没有去上班!!!难怪觉得这家伙今天实在是殷勤的可怕!!亏自己还去跟妹妹学做了蛋包饭,甚至特地送到电视台!!这个混蛋是去干什么了?就在这时,松冈凛的手机响了。正是那个该死的家伙。

“凛,你不是说中午回家的吗?现在在哪啊!?”那个人的语气有些着急。

“那你呢?今天不是没上班吗?”松冈凛倒是想听听橘真琴的解释。

“啊!这些···嗯!总之,凛你快点回家!”橘真琴挂断了电话。

橘真琴···好··很好··你还真的是活腻味了!

松冈凛气势汹汹的冲回家。一打开房门就被扑面而来的浓重的花香给呛到了。等松冈凛站定,看到从门口出就由艳红的玫瑰花摆出一条小道通向卧室。松冈凛顺着那条小道走进卧室。看到自己的床上摆了一个大大的心形。

“凛。”橘真琴从身后抱住了松冈凛。

“还真是够恶心的啊你!”松冈凛用手肘顶了一下橘真琴的腹部。“叫我回家就是为了这个!”

“那?这个呢?怎么样?”橘真琴从西装口袋中掏出一个环状物品。

“嗯哼!?”松冈凛伸出自己的手,“跪下!给我戴上。”

 

---------------------------------------------------------------------------

写完了(=´∀`)人(´∀`=)

 
评论
热度(1)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