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横亮】段子

*意识流
*之前跟小姐姐说,他们两的关系就是不怕你咬着不放,怕的就是你松开了嘴,不再看着他,不再揪着他不放。

你喋喋不休的吐出恼人的话,像细小的木刺扎进指间,你越想拿出,它钻的越深。一去触碰,疼痛就提醒着我,提醒着我所犯下的错误。
“喂!横山君!”目光粘稠的粘住了我,你是等待食物的蜘蛛,目线编织成网,使我无法动弹。你禁闭着双唇,可是我听见了,你在呼唤我,呼吸也在给我传递压力。
但是为什么不在看着我了呢?跟我说说话啊,哪怕是尖刺透破指间的皮肤,扎在肉中,不适感也能告诉我你的存在。
“都是横山君的错!”你在尖叫吗,在挣扎吗。“是横山君杀死了我!用他的冷漠,将我溺死。”
为什么我现在更疼了?你投向他人的目光不再是网,你向他人吐出的刻薄言语不再是细小肉刺,而是一把穿透我胸膛的利刃。
我以为最可怕的事情是你同我纠缠一生,嵌在我的肉中时刻刺激,用疼痛来宣誓你的执着。未曾想到哪一天,你突然就不在了。
“户君……”
“什么?横山君”你并没有抬头看我,那张你的目光最爱追随的脸。

 
评论
热度(8)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