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BJ】他是龙

段子

在岛的西边有个名为关∞的村子,村子附近的山上栖息着一条恶龙。听说那条龙的脾气非常的差,如果村子里的人没有每天上去送东西,恶龙就会下来大闹一场。然后村头的横山先生就挺身而出了,包揽了给龙送去贡品的工作。一年又一年,横山先生渐渐老去。这项工作交到了他的长子裕的身上。
“什么嘛,要我说的话,”横山裕做了个抹脖子的表情,“直接把那条龙干掉好了。”但是在父亲的呵斥下,他还是不情不愿的上了山。
拿着地图,来到了洞口。
看起来倒是个气派的洞口,小声的嘀咕着。所以那个庞然大物呢?横山裕在洞口张望。
“喂!”身后传了低低的男声,“在别人家门口干嘛呢?”
横山裕转头看到的是个小个子的青年。“啊?!我来送东西的……”青年长的好看的紧,雕塑一般完美的侧脸,浓密的睫毛下嵌着看起来不大像人类的金色竖瞳眸子。横山裕注意到了他身后不怎么安分的企图藏起来的尾巴。
“横山君?”听到是来送东西的,青年就眉开眼笑了。
所以说眼前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恶龙?!喂喂!开玩笑吧,爸爸?!横山裕看着面前那个扒着食物篮开心的尾巴在地面拍打着的青年,挑起一边的眉毛。wow~小柴犬啊。
“我叫锦户亮。”腮帮子鼓鼓的,还费劲的凑到自己面前发出声音。
知道了知道了,吃的时候别说话了。横山裕偏过头害怕青年把食物的渣滓喷到自己脸上。敷衍的嗯了几声。
除了食物以外,你还要给我提供别的东西哦。锦户亮咂吧咂吧嘴。赞美和爱是一样的,只会越吃越饿……所以你一定要源源不断的供应给我,不然我就把你吃掉了。锦户亮睫毛上下飞舞,晶亮的眸子闪着光,一副委屈却认真的表情叮嘱着横山先生。
“横山君要给我很多很多的爱…”好的好的,横山裕在名为饲养龙的条件的小本子上记着笔记。
“今日份的夸奖呢?嗯?”没有距离感的龙盯着少年。我可从来没有听过需要夸奖的龙啊?横山裕在心底嘀咕。眼珠子转了一圈也没有憋出话来。
“嗯?”又凑近了一些,鼻息都打在了脸上。尾音十八转,欧,会撒娇的龙。横山裕无奈摊手,他太吃这一套了。
“长的很好看。”上下打量着锦户亮,确实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
“还有吗?”没得到满足的青年继续问到。
横山裕沉思片刻,“……很努力,没有去村子里捣乱?”显然这个回答并没有满足青年,那条尾巴啪打地面都显得有气无力。
“还有呢?”
“痣吧……脸上的痣很迷人……”天知道,横山裕绞尽脑汁说出了什么。出乎意料的是,龙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尾巴在身后兴奋的甩来甩去。“真的吗?!是喜欢哪个?”指着自己的痣,“这个还是这个?”
“都喜欢。”横山裕的视线被青年大大的笑容占据,意外的很好哄。
是一只很可爱的龙啊。



 
评论(6)
热度(51)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