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花承】所谓的s院监禁play?!

*大概是暑假码的字?!到出坑了才发出来。因为我要清理便签了。【无奈的笑了】
*s院监禁了弱太郎的故事。承太郎无替身设定。

“还是不愿意吃饭吗?”花京院收走了同送来时一样的饭盘。“这怎么能行呢?承太郎,不吃饭的话我会心疼的。”
承太郎偏开脸来躲闪花京院想要抚上他脸颊的手。
“不要这么抗拒嘛?!”花京院叹了口气,“承太郎以前不是什么都会跟我说的嘛?所以现在是叛逆期吗?”
“你想要什么?”承太郎恶狠狠地盯着花京院。绿眸之中闪现着奇异的光彩。
“对对对!就是这样的眼神!我最喜欢承太郎你这样的眼神了~”男人兴奋的尾音上翘。
恶心……承太郎冷漠地看着眼前表情都扭曲了的男人。却想不到男人轻轻地摘去他脚上手上的镣铐。
“嗯?”承太郎不明所以地看着男人的所作所为,但他可没有幼稚到认为男人会放了自己。
“小小的给你个机会吧。我给你五分钟的时间。我也正好把脚本完成。”花京院说完话就出了房间。
承太郎这才意识到男人的意思是让自己跑。五分钟的时间,自己身上只着了一条白色短裤,且不说这里地属偏僻,也没有人会愿意让自己上车。打车是完全不可能的,自己身无分文,所以这也是不现实的事情。跑吗?!花京院既然主动提出这个,那么便意味着他有十足的把握不会让自己跑掉。
花京院这个男人只是把这个当成猫捉老鼠的游戏罢了。承太郎呼吸急促,心嘭嘭直跳。冷静,冷静。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首先对方有一种自己看不见的能力。硬拼绝对做不到。
啊!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承太郎快速起身跑向门口,刷的一声打开大门,然后往外跑了几步。随后他又偷偷的返回,闪进了洗手间。当他完成这一系列的动作之后,心脏几乎是要从胸口跳出。
平静下来!他抚摸着自己剧烈起伏着的胸口。深呼吸——很好。承太郎在黑暗之中小声的喘息着。这样能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时间。不论是去向邻居求助还是跑路,都会比这五分钟来的长。呆在关闭着门的书房中的花京院一定不会料到自己并没有跑出去。所以等到花京院出门狩猎自己的时候,我就可以……可以摆脱这个变态了。
“啊啊!五分钟到了呢?!”呆在洗手间里的承太郎听见花京院从书房出来的声音。
“真的是不知道随手关门呢!”花京院碎碎念道,拿起了外套。
随着花京院脚步声的加大,承太郎屏住了呼吸。他果然要出去了。然后承太郎听见门关上发出的清脆声响。YESYES!心中的喜悦几乎要喷涌而出。但是还不是现在!等他走远……承太郎急促的呼吸着。全身的肌肉因兴奋而颤抖着。
大概又过了五分钟的时间,应该走远了,就是现在了!承太郎拉开了洗手间的门,但是他看到了什么呢?
那个茜色头发的男人含笑的脸。他穿着家居服就靠在门口的墙上,手指摆弄着自己的樱桃耳坠。
一瞬间,承太郎觉得自己的血液都凝固了,刚在还在剧烈跳动的心脏被冻住。
“游戏时间结束。Baby,接下来,是惩罚时间哦~”视线变得模糊,承太郎只看到那个男人走向了自己。

 
评论(2)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