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西乔】Lord bless you

*没啥话想说的,一如既往的烂,万年ooc大户

*乔瑟夫神父,西撒恶魔这样的paro。

*万圣节快乐

“哇哦!?这个真好吃?!”头发乱糟糟的青年拿着刀叉的姿势极不标准,嘴里的食物几乎要满出来。食物的渣滓从张合的口腔漏出,掉落在餐桌上。“感谢主的恩赐!哦!太棒了!!”

这个美国佬在胸前比划着十字。就连祷告都透着一股嬉皮士的意味。强壮的手臂抬起放下,黑色柔软的布料将肌肉线条完美的勾勒出来。脖子上吊着的银色十字架与黑色的神父装都显示出眼前这个不修边幅的年轻人是这块地区教堂的新神父。

“嘿!没想到这样的一个高跟鞋样式的地方的东西还真是好吃!”也不理睬嘴边沾满了酱汁,乔瑟夫还拼命的塞填着自己可怜的胃袋。

“哼……乡巴佬。”轻不可闻的声音飘进了大型犬的耳中。他将视线从食物上挪开,咂吧着嘴看向靠墙那桌的金发男人,以及他身边已经被迷的七荤八素的棕发女人。

乔瑟夫嗅了嗅这掺杂在食物与香水中的异样气味。是恶魔呢……那个金发的男人。

注意到了乔瑟夫的视线,西撒勾起了嘴角。

“喂!你说谁乡巴佬呢?!”乔瑟夫直起了身,大步流星走向西撒。

不予理会,西撒修长的手指挑起美艳女子的下巴。轻眯着双眼,意图吻上她的唇。

然而,突然挤进来的大手打断了这个美妙的吻。西撒温润的嘴唇贴到乔瑟夫骨节分明的手背上。

“OH NO!!!!”年轻的神父怪叫着收回手。而那个金发绅士用餐巾拼命的擦拭着嘴唇。碧色的目光恶狠狠地勾住神父的俊脸。

“恶心的乡巴佬……”从牙缝中挤出的不成声的语调。而他口中的乡巴佬正在用侍应的衣服擦着手,“OH MY GOD!!!!我的手要烂掉了!!你这个恶心的恶魔!!”

西撒的白眼都要翻到眼眶里去了。这家伙真的是的神父吗?!

“很抱歉,因为这个家伙的出现。打扰了我们美好的夜晚。”西撒面对着女子含情脉脉,与刚才截然不同。

“不不不,这位小姐,咳咳!”神父理了理衣服,伸出食指在女子面前晃动着。“你今晚该做的事是乖乖地离开酒店,回家好好同上帝在梦中交谈一番。”

乔瑟夫向后微曲的指头指了指饭店的大门。

“乡巴佬,你想做什么?!”忍住才没有把手中的餐巾甩到那张欠扁的脸上。

“哇哦哇哦,先生你应该最清楚我想要做什么吧??”被黑色面料裹紧的手臂撑开在桌上,形成一个弧形将西撒围了起来。突然靠近的脑袋上的呆毛几乎要碰触到西撒白色的羽毛头饰。

说来也是好笑,西撒明明是个恶魔,却喜欢穿浅色调的衣服,看起来却像着光明的一方。而一身痞气的神父才是投靠黑夜的使者。

“抱歉了,我的小甜心。我想我不能够与你共度这美妙的夜晚了。早点回家吧。我可不想要你的灵魂被除了我之外的他人摘取。”

OH!!!!这个虚伪该死的意大利佬,乔瑟夫只觉得全身的骨头都酸软了。啧啧啧,也不知道这么羞耻的话他是怎么说的出口。乔瑟夫只能干瞪着那个同女士道别的西撒。

“好了好了!魔鬼先生。收回你的目光吧。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瘪了瘪嘴,乔瑟夫双手环胸。“你倒是跟我解释一下,你今晚是想要如何?收割那个愚蠢女人的灵魂?!还是将她带回你的城堡?嗯?”

“哦哦哦,说起来。这个不是第一个猎物了吧?!”手指戳着西撒的胸口,歪嘴笑着。“身为本地神父的我是不是应该将你驱逐呢?”

“那倒要看看你有没有这样的本事。”西撒轻哼一声,挑开乔瑟夫的手指。“我可没有伤害那些可爱的小姐。神父大人……”最后二字被咬的极重,透着讽刺的意味。“以及亲爱的神父,你嘴边的酱汁还留着呢?!”

“哈?!啊哈哈哈哈哈”装逼失败的花猫乔瑟夫手忙脚乱地擦去脸上的脏污。试图用笑声来掩饰尴尬。

“你大可放心,神父先生。我与人类处的很好。我想前任神父并没有跟你介绍我是嘛?”西撒整理了一下领带,“如果不介意,大可以光临寒舍做个初步的了解。”明亮的绿眸眨了眨,像是诱惑着乔瑟夫,鬼使神差地他答应了。

嘛嘛,但是很正常的居所。乔瑟夫打量着西撒的公寓。

“要来杯咖啡嘛?”西撒晃了晃脑袋,“还是说……一杯热牛奶更适合你。”

“可乐,谢谢你这个装腔作势的老不死了。”乔瑟夫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

“从恶魔的年龄来说,我比你大不了几岁。”伴随着声音而来的还有一听冰可乐,要不是乔瑟夫眼疾手快,这可乐招呼的可就是他的脑门了。

在乔瑟夫还没有发作的时候,西撒就瞬间移动到了他的面前。身体和沙发组成一个封闭,将乔瑟夫圈在其中。

“神父大人,我可以像你倾诉烦恼吗?”声音压的低低地,刺激着乔瑟夫的神经。

“啊……是什么的烦恼要倾诉呢?说出来吧,向主倾诉吧。”神父将脸靠近,几乎与对方的脸贴紧。热气吐在西撒紧抿的薄唇上。

“你让我把猎物给放掉了呢……万能的主啊,他能够给我什么补偿吗?”




 
评论(14)
热度(27)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