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初代夫妇】Unique

*写给小伙伴的生贺文。虽然是糖,但是一点也不甜。

*如果你往下拉,你会看到最ooc的乔纳森。

*有私设,乔纳森存活设定。所以三部完,五部根本没这人,六部呵呵,七部想太多,八部扯蛋呢!

*一三生日快乐,提前祝七夕快乐!

当上帝护送从滚滚燃烧的球体发出的光亮穿过茫茫暮色的无限之域来到这颗透蓝的仿佛要掉下泪水的小小星球时,我们亲爱的主人公刚刚睁开他的双眼。蔚蓝色的双眼如同新雨之后的无瑕空原,你从其中可以看到什么呢?这浅色的眸子之中是森林,你踩着潮湿的苔藓地,漫步他的心中。阳光斜斜打在你被露水沾湿的前发上,他的眼神就像是落在你额头上亲柔的吻。

但是这双装满温柔甚至险些溢出的双眼此刻看向的是怀中的金发女子。

“艾莉娜……”像是蜻蜓点水一般在女子额头留下爱意。

“嗯……乔纳森,要起床了吗?让我再睡一会儿。”女子把脑袋在乔纳森的胸口蹭了蹭。

“是的,我想你还可以继续睡。而我要下床去为我的公主和孩子准备他们的早饭了。”男人托着艾莉娜的脑袋,像是托着易碎的珍宝,小心着陆,放到柔软的枕头上。使她睡的更加舒服。

乔纳森穿好衣服之后用手支撑着自己下床,坐到放在床边的轮椅上。是的,这个男人存活下来了。在六年前的那场海难中,但事实上,这根本不是所谓的海难。他所知道的是自己那个拥有着如同太阳一般色彩头发的兄弟沉入与他为一体的黑暗之中。而幸存的英雄,付出了自己健康的代价。乔纳森再也站不起来了。

闭上眼睛,乔纳森只觉得海水没过自己的身体,是红色的液体散开在海水之中。入鼻的是咸湿的铁锈味。他看到了,那个头颅带着绝望的眼神掉了下去,发不出一丝声音。眼睛的色彩闪烁着,反射出的微弱光线是鲜血的颜色。刺骨的海水激得他一激灵,僵硬的手指再也无法抓住支持自己不去追随着那个恶人的木板。没过受伤的喉口了,乔纳森直觉的自己的呼吸越来越急促。体温就如同冰洋中的鱼。难道,要这样结束了吗?他扯出个嘲讽似的笑容。慢慢的闭上双眼,上帝来接我了吧……这么想着,乔纳森冻得发白的手也渐渐放松。

“JOJO!”是女人焦急的喊叫,还带着噗啦噗啦的划水声,一只湿淋淋的手扣住了他松开的希望。微弱的热度从手心传到了乔纳森的心中。

“当时我真的看到了女神!乔治!你知道吗!你妈妈可能真的是女神!”乔纳森在饭桌上对着自己的孩子眨了眨眼。“像雅典娜!力气可大了!一下子把爸爸拉住了!”

“乔纳森,好好吃饭!”艾莉娜叹了口气,谁能知道乔纳森这家伙把这件事情讲了多少遍。哦,天。艾莉娜是我的女神,是艾莉娜拉住了我,是艾莉娜赋予了我第二次生命,就像是艾莉娜在我的心脏中敲击着一般使我存活。你真的不能小看这位英国绅士甜言蜜语的功力,再加上每说完一句,他还会笑着将蔚蓝色的深邃眸子真诚的看着你,所以说这是蓄意谋杀吧。艾莉娜又叹了口气。

“艾莉娜……”乔纳森沙哑的声音传进了耳朵。

“什么?我亲爱的乔纳森。”艾莉娜转向了自己的丈夫。

乔纳森并没有发出声音,只是夸张的比着嘴型。

嗯?艾莉娜思考着乔纳森的嘴型。

看到…你…看到…爱情。“可是我看向你,我看到了爱情。”不知不觉的发出了声音的艾莉娜意识到之后,红云立马占领了脸颊。

乔纳森笑着,用手撑着脑袋。歪着脑袋,阳光从肢体间透出来,在餐桌上投下斑斓光点。“艾莉娜是我的爱神。”语气虔诚,像是对着圣人吟唱赞美诗。

在我心中涛声依旧,滚滚波涛尽向大海流去。因为方寸之地不足以承载我对你的爱。

他海蓝的眸中分明是满满的柔光。用这世上最独一无二的光照着自己。

 
评论(5)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