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JD】死亡

只是一个段子····有点长的段子。我也根本不知道填什么标题好!!取名字真的是硬伤!!下午撒了欢一样的写了两篇文。累die了···

以下

冰冷的枪支抵着迪奥的额头。 

“来吧!JOJO!”迪奥面带微笑,“就像是你在梦中无数次做的那样!”语气抑扬顿挫,如同在教堂里吟诵赞美诗。

乔纳森的手有些发抖,他咬了咬牙,握紧了手中的枪。若是扣下扳机的话,迪奥这颗精明的小脑袋可就再也想不出什么坏主意了。它将化为可爱的小血花。伴随着“嘭”的一声,它会四散在地板上,形成一幅明艳又残忍的画。作画者便是乔纳森·乔斯达。伦敦的英雄。

天,过度的紧张让乔纳森眼中的画面蒙上噪点。迪奥的脸不再清晰,而是变成了鲜明的色块。金色的是那连浓稠的黑夜也掩不住的金发,浅金色的是那闪亮的眸子,还有那红艳得如同爱神血液染红的玫瑰一般的嘴唇,乔纳森知道它有多软。

哦!上帝为什么要让他来杀死这个可爱的小恶魔呢?汗水顺着额头流下,挂在了睫毛上。乔纳森眨了眨眼,调皮的汗水入了眼,眼睛被过浓的盐水刺激的有些疼,使得他无法聚焦目光。

“我爱你,JOJO。”迪奥并没有说话,甚至可以说是紧抿着嘴唇。但是乔纳森听到了。即使迪奥双唇紧闭,他的眼睛、毛孔都在透露着秘密。迪奥在用他自己的身体向乔纳森大喊:“JOJO,我爱你,我爱你···”乔纳森从迪奥的眼中看见了自己的投影,被迪奥火热的爱灼烧着,逃不出去,也叫不出声。

“JOJO。”乔纳森有些恍惚,但是他知道这声音源于真实。

“嗯。”干涩的喉咙好不容易才挤出一个字。

“我会想你的,无论我身处何地,是否还受着圣人的光照。我都会想你。”迪奥用手抚上乔纳森的脸,这举手投足之间的风情连伦敦最受追捧的交际花也比不上,那媚态竟连街头最妖治的妓女也会自惭形秽。

乔纳森心中无比坚硬的墙叹息着倒下了,是勇士的没落,太阳蒙上了黑纱。乔纳森的身体软下,持枪的手也无力垂下。喉咙上插着一把亮闪闪的小刀。而那把小刀又随着迪奥的手抽走。

“迪奥···”被刺穿的喉管呼哧呼哧的漏着风,艰难的发出简单的音节。

“哦!天哪!JOJO,我说的,你来杀了我,不然的话··你要知道,这是你自己做出的选择。”迪奥轻轻地托着乔纳森的身体,是他缓慢地滑倒,“我永远爱你,爱你的一切,包括你的懦弱和愚蠢,亲爱的乔纳森。”迪奥吻上了乔纳森渐渐失去血色的嘴唇。

乔纳森紧紧地抓住迪奥的袖子,“我在这里,乔纳森,因为你的善良,所以我还没有到达地狱。”迪奥笑着,轻拍着乔纳森的胸口,像是一位温柔的母亲轻拍着入睡的孩子。

“D··呼··”乔纳森的眼神开始涣散,海蓝色的眼睛蒙上灰色。

“有何吩咐?JOJO。”迪奥将耳朵贴近乔纳森的唇,却只听见短促的呼吸声,然后便是死一般的寂静。消失了,乔纳森,如同轻烟一般。

那苦涩的液体终于从迪奥浅色的眸子冒出,落进乔纳森张大的嘴中。

“你知道的,JOJO,我爱死了你的蠢样。”

 
评论(3)
热度(34)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