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养子十五岁

很久很久以前写的黄笠,其实故事都构思好了。只是因为懒,没错,还有没时间了。但是因为很喜欢这个设定,所以还是把写了的一点点发了出来。没错,真的只有一点点╰_╯

啊啊,灵感来自同名电影《养子十五岁》

我冷冷的看着眼前争吵的两个日本男人。

一个小时前我被工作人员带到办公室。等待着愿意收养我的日本夫妇。是的,我的父母在我9岁时被人杀害。没有亲戚愿意收留我,我只好呆在家少教所,随后几年又在几个寄宿家庭流转,我讨厌他们,都只是一些装腔作势的家伙。伪善!我本以为自己在没机会找到收留自己的家庭,接下去的人生大概就是在少教所到十八岁,毒品,枪支。然后像我的父母一样悲惨的结束短暂失败的一生。这就是我应该走的人生。但是一切都出乎了我的意料,几天前少教所的工作人员通知我有对来夫妇愿意收养我。这还真是吓到我了!一般来说,年龄越大的孩子就越没可能被收养。切,我真的是一点也没有期待这个家庭呢!

果然!我就知道这世上没有这么简单的事!来的是两个男人!同性恋!真是恶心到了几点。而且那个黄毛的家伙一脸痴呆的看着我,手里提着个婴儿篮。然后大叫:“我儿子呢!这看起来这么不爽的家伙是谁!”

“这就是符合您条件的孩子啊!”

“哪里符合了!我要的是1.5岁的孩子!可不是看起来这么臭屁的小哥!”黄毛瞪着我,就好像我把他的小孩给藏起来了一样。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没人愿意收养我!我只是累赘罢了!亏我之前还有些小期待!

“恶心的同性恋!我才不要和你们一起生活呢!”我挣来工作人员的手,正想跑出去,却被那个一言不发的黑发男人抓住了。

“黄濑,你搞清楚怎么回事,我跟他先出去。”淡淡的声音,到很是舒服。

“先辈!都说了叫我凉太!”黄发男人,也就是凉太 黄濑。嘟起嘴向黑发男人撒娇。还真是恶心!意识到这点的我开始狠命地挣扎!

“放开我!玻璃!”

“嘿╰_╯你在说什么呢!”黄毛翻脸比翻书还快。

“听不懂英语吗!我说的就是你这个恶心的黄毛”

“臭小子……”那个黄毛还想说些什么,但被黑发男人打断了。

“够了,凉太。不要让我变得更烦躁!”

“啊啊啊!抱歉,先辈,我马上去搞清楚!”臭黄毛在那男人脸上落下一个吻就跑开了。

咦~真他妈的恶心!

 
评论(2)
热度(7)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