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将棋与明石

*降赤
*赤司君很落魄,降旗君是漫画家 

我果然懒到无可救药了!!赫赫,懒惰将要溺死我的灵魂。依旧是不知道写了什么乱七八槽的东西。若能接受的话,请往下看!

以下是正式的第二章

part 0.2
   夜幕很快就将京都笼罩。降旗光树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一边揉着酸痛的脖子一边思忖着等会儿是叫外卖还是出去吃。
   啊,还是出去吃吧。在家闷了一天就当是透透气吧!降旗说服着自己走出了门。但是身体并没有走向任何一家餐厅,降旗光树清楚自己的目的地——是light blue。有赤司征十郎的地方。
   降旗光树只是很想很想再一次的靠近赤司征十郎,不管是以怎么样姿态。无论是有多排斥这样的赤司,却还是想要好好的看看他啊!就是飞蛾扑火一般,他是致命的毒药。 走进酒吧,就看见赤发男人站在中央的舞台,向众人展现身姿。啊,明明什么苦的东西都没吃,自己怎么会觉得难受的要吐了呢!降旗在空腹的情况下猛地灌入一大口酒,啊啊啊!世界果真是坏掉了呢!都变得扭曲起来。赤司征十郎的脸也开始模糊。变得稚嫩起来。变成高中的模样。
   什么啊!降旗拼命的晃脑袋,那家伙怎么会在舞台上扭着屁股。居然还顶着赤司征十郎的脸!那个高傲的神怎么可能在做这么丢人的事!啊啊啊啊啊,真是不像话,太不像话了。
降旗跌跌撞撞的走向舞台,用力的将身边的人推开。“赤司征十郎!你给我下来!”
表演中的赤司一愣,停下动作,“降旗……光树?”
  “我说你快从台上下来你听到了吗!”进入醉酒模式的降旗就像是吃了豹子胆。“你不下来的话,我就上去了哦!”说着七手八脚的爬上舞台。死死的扯住赤司得手。
  “降旗君要干什么?”赤司看了一眼台下,大家都在猜测着二人的关系。该死的,怎么会碰上他了呢!
  “跟我回去!我不允许你在这跳舞!”
  “哦哦哦,这些年来,胆子倒是有长进啊!”居然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赤司眯起了双眼。
  “我说不许就不许!赤司你快跟我走!”在很豪迈的说完这句话后,降旗就被保安很怂包的扔了出去。
在空中划过一道尴尬的曲线后,降旗的屁股与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 

“嘶!!疼···疼死了!!”疼痛让降旗光树清醒了不少。他扶着墙站起来,揉揉自己被摔疼的屁股,一瘸一拐的走到酒吧后门。靠墙坐下之后,降旗才感受到了像撕裂一般头痛。这个疼痛不只是酒精带来的,更多的一部分来自那个赤色的男人。烦躁烦躁烦躁,莫名的烦躁。一只困兽在脑内冲撞,试图逃离。

也不知道坐了多久,才有一个人从后门走了出来。

“降旗光树。”听见了,是神在呼唤我的声音啊!

“赤司君。”虽然舌头还有些麻,降旗还是顺利地叫出了赤司的名字。“你···你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哦呵!?所以才说这么多年不见,胆子跟身高长得一样快呢!”戏谑的语调,显得有些轻浮。不不不!!这不是赤司!!这不是赤司!!降旗觉得自己的胃又开始剧烈的翻滚。”你不可以!!你不属于这!你应该···你应该站在最高点,像是在看杂碎一样的看着我们啊!!应该坐在富丽堂皇的屋中,只要动动手指就得到一切啊!!而不是在那种地方,向下流的人展现着身躯!!”

“所以说这到底是关你什么事啊,降旗君还真是莫名其妙。”依旧是不温不火的语气。

“做不到啊!做不到啊!!怎么做得到呢!!!看到赤司君这样!!!我怎么可能平静的下来呢!!?”降旗都快要抓狂了。

“那我究竟是该怎么样呢!!!我是要怎么样才能让降旗君满意呢!!哦哦哦哦!!应该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是吧!!?那现在呢!!我落魄成这样,降旗光树你是想要来嘲笑我吗!?那你倒是笑啊!!!!降旗光树,我命令你,笑啊!!!!”赤司征十郎声嘶力竭的冲降旗大吼,脸上妆因幅度过大的表情而有些裂开。手紧紧的扼住降旗的脖子,将他抵在墙上。

“哈哈哈哈哈!!!咳咳···哈哈哈!!”降旗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笑什么东西,笑的眼泪都掉出来了,温热的,被风一吹竟冷得有些刺骨。没有温度的泪水砸在赤司的手上。“哈哈哈哈哈!!”赤司也笑了,“你是要毁了我的一生啊!降旗光树。”说罢,就离开了这暗黑的小巷。独留降旗一个人跪在地上,呆呆的,不知在盯着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我啊!!是我啊!!是我亲手杀死了自己的神啊!!!

降旗光树双手合十,一脸虔诚。

 

 赤司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自己简陋的家。六叠大小的房间,对两个人来说有些拥挤。赤司将外套挂在衣架上,并没有开灯。

“父亲,您回来了。”黑暗中传了一个孩子的声音。

“明石,我吵醒你了吗?”赤司这才打开灯。一个赤发赤眼的孩子躺在被窝中。

“并没有。”那个孩子摇了摇头,“倒是父亲您今天回来比以往晚了一些。”

“抱歉,让你担心了。”赤司扯起嘴角努力让自己笑得自然一点。

 
评论(3)
热度(5)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