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书香世贾】小医生(上)

*医生paro
*算是和不仝凡响的医生系列文,但是两者没有关系
*为了某些情节,应该会有一些逻辑硬伤

贾凡站在医生办公室外探了探头,又缩了回去。他贴着墙扒着门,想让自己的存在感再小一点。但是凭借192的优越体型,坐在门口的医生还是注意到他。
"有事吗?"女医生扶了扶眼镜。突然被cue的贾凡惊的缩起手。他慌张地开口:"我……我……我是来找阿云嘎主任的……之前约好手术日……"贾凡后半句的声音细如蚊蝇。
"啊?"女医生仔细的打量了他,"我确认一下,是乳腺外科的阿云嘎主任?"
男人的脸刷的一下红了,他嗫嚅道:"是的,他让我直接来21层找他……"
女医生转头播了个电话,"小方,你们组又来了个病人啦,找个人上来接一下。"
贾凡只得乖乖的站在一边,女医生挂了电话后对贾凡笑笑,指了指窗边的位置,"你在那儿等会儿,阿云嘎主任他们那组今天都是大手术,下去了,等下就上来了。"
"好的好的。"贾笑凡磨蹭到窗边,就低头玩手机。他觉得有些尴尬,谁让自己是少有的男性乳腺病患。要不是室友李向哲有通告,贾凡铁定把他拉过来作伴。
还好小方医生来的飞快。一个风风火火的青年敞着白大褂跑了进来,贾凡注意到他里面还穿着绿色的手术服。一张青春洋溢的面庞凑到他面前,"贾凡?"
"是!"贾凡下意识的坐的笔直,点了点头,一副十足紧张的样子。
眼前的男孩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别紧张呀。我们先把基本资料填一下,好吗?"
贾凡顺从的点点头,小方医生在他旁边的电脑前坐下打开电子病历。一边询问个人信息,一边噼里啪啦打字。
"结婚了吗?"小医生挑了挑眉,斜着眼看贾凡。
贾凡连连摆手,"没没没,单身。"
小方医生勾起嘴角,把基本资料填好,开始写病历。"上个月月经什么时候来的?"方书剑脱口而出后才意识到不对,平时都是女患者他不小心说顺嘴了。看着贾凡满头问号,小医生闹了个大红脸,连忙道歉。一连三个对不起搞得贾凡又紧张了,他拍拍医生的肩,"没事没事,您继续。"
小医生咬着下嘴唇,把大病历写了个七七八八。然后起身示意贾凡随他来。他把贾凡带进办公室旁一个小房间,门一锁,窗帘唰的一声拉上了一大半。"把毛衣撸上去。"小医生抱着胸离他半米远。
贾凡看着他一通操作,有点慌,声音都打着颤"现…现在吗?"
方书剑点了点头。
这是什么桃/色/医/师的情节?!贾凡反手捂住胸,这么刺激吗??刚认识呢?虽然小医生长得是挺好看的,但是这么急的嘛??这还是在医院呢?不对,贾凡脑内浮现出《实习医生格蕾》里的休息室情节,他脸红的厉害了。贾凡晃晃脑袋,不行,我不是这么随便的人。
他低头看着"潜规则小医生"的眼睛,小小声的嗫嚅,"打个商量,能别在这儿嘛……"床也忒小了吧,躺个小医生都费劲,更别提自己了。
这回轮到小方医生满头问号,"不是,你别捂着胸呀。"他想把贾凡的手拉下来,贾凡更害怕了,死死护着胸口,"方医生?方医生你冷静点?!"
方书剑急了,"贾先生您别紧张啊?不疼的,我就摸一下。"
摸一下?!贾凡把胸口护的更紧了,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不是,您别误会,我就看看大不大。"
"大不大?"贾凡都吓到破音,贴到门上,越看这小医生越不对劲儿。
"贾先生您想什么呢?您真的误会我了,我检查一下肿块位置,大小,活动度。要写病历的。"方书剑跟了一早上手术已经有些累了,来个在意的病人还防狼一样防他,心中不禁有些郁结。他猛的一用力把贾凡拉到身边。
贾凡这才反应过来,心虚理亏地打着哈哈,"对对对,检查……"然后便垂着头默不作声,在心里暴打想入非非的小贾凡。他乖顺的把毛衣拉到肩处,露出白肚皮和胸前两点,天气还有点凉,暴露在空气中的皮肤迅速的起鸡皮疙瘩。方书剑的手指附上来的时候,贾凡被激的抖了一下。
"对不起,太冰了吗?"小医生收回手,两手合拢揉搓着,冲指尖哈着热气,企图让手温升高点。
贾凡做英勇就义状,"没事,小方医生你来吧。"说完又觉得这话配上刚才的大乌龙有点奇奇怪怪。贾凡其人,时常顶一张马思纯的脸开着小S的车,有时候脱口而出的话总有点曲径通幽处的奇怪深意。
方书剑果然笑出声,他揶揄地挤着眼:"来,贾先生想来什么?"
得,看样子还是个桃/色/医/师。
温热的手落在身上比刚才冰凉的手触感好多了,方书剑在肿块处轻按,大概感受了一下大小,活动度。又仔细打量贾凡乳/头有无分泌物后便把毛衣拉下,帮贾凡整理好衣服。
"好了。"方书剑拍拍男人。
"好了?"
"贾先生这是还想要什么服务吗?"
"没有!不需要!"贾凡一边摆手一边窜出小房间。小医生再次被贾凡逗乐,怎么就这么可可爱爱呢?
方书剑飞速的把病历写好,转头看坐在旁边安安静静抠手指的男人。"是这样的,贾先生,因为男性病患比较少见,所以现在想征求一下你的意愿,就是我们不收你手术费用,但是你给我们做个病例,我需要用在论文里,照片会给你打马赛克也不会暴露你的信息的,你看这样行吗?"
虽然手术费不是什么大钱,但金牛座的贾凡眼珠子一转,满口答应下来。方书剑刚同贾凡互换联系方式,一个黑瘦青年就插了进来。
"方书剑!!我说你怎么接了电话就跑呢,你抢我病人啊!"黄子弘凡掐着小医生的后颈。
方书剑挥开黄子的手,"什么叫抢你病人?嘎子哥说了贾凡我的。"
"嘿,怎么什么好事都你占了?嘎子哥什么时候说了?"黄医生气地跳脚。
小方医生得意洋洋的翘着脚,手中的笔都转出花了,"不知道了吧,上次给嘎子哥送病历的时候,嘎子哥接的病人就是贾凡,谁让你偷懒不肯去。"
黄子理亏,但是他还是要说话,他抓住贾凡的手,一副领导下乡热心交流的样子,"贾先生,您换个医生吧?我也是阿云嘎主任这组的,小方这人啊?啧啧啧"说到这,黄子还瘪着嘴摇了摇头,"小方这人不大行。您瞧瞧我,特别靠谱!"
贾凡看了看青年的渣男锡纸烫,白大褂下的黑泡大t和工装裤,往小方医生那儿缩了缩。

 
评论(11)
热度(43)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