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安仓】关于减肥那些事儿

新春快乐
ooc预警
原梗来自微博

大仓忠义捏了捏自己的三层肚子,放下了手中的肉。啊,好像有点放肆过头了。呆若木鸟的大仓先生又看了看茶几上一堆零食包装袋陷入了深思。
“yasu,我要减肥……”低沉的声音里面透着坚决。
“诶?”坐在一边翻弄杂志的安田诧异的看着终于停下嘴的恋人脸上鼓鼓的肉,然后像是选择性失明一般的笑着开口。“okura你不胖啊!”
大仓气呼呼的把毛衣撩上来,“你看!这么多肉?!”白乎乎的肉反着光,安田忍不住捏了几把。“不胖不胖,嘿嘿,像年糕一样软。”
“喂!”大仓先生觉得委屈极了,拍开安田在自己肚子上的手,低吼道“我不管!我要减肥!”
“那好吧,”小个子摸着大个子的脑袋,“零食什么的我帮你吃掉咯。”
“No!”肉肉的脸上展现出悲愤的表情。“yasu陪我一起!不然看着你吃!我多可怜!!”
精瘦的安田先生不得已开始了和恋人的减肥生活。零食全部打包送给了丸山,高热量的食物从此离餐桌远远的。吃着沙拉的安田越发觉得自己像吃兔子。
“那我出去散步了。”“好的!碗就交给我来洗吧!”笑眯眯的看着恋人出门。做的很好啊,每天饭后都会乖乖的出门散步。
不对啊,看着那只小胖鸟的背影,安田摸了摸下巴。怎么觉得……okura越来越胖了??昨晚上睡觉时那一手臂抡过来,险些让自己丧命。不应该啊,大仓才是减肥的那个,怎么觉得瘦的却是自己。
不过这个疑惑很快就打消了,在大仓如往常一样出门散步后,安田和朋友有约也出了门。地点则是离家不远的烤串店。
坐在店中和朋友说着话的安田注意到进门的身影有点眼熟,探出头去张望,却发现落座在角落肉乎乎的男人不正是那个出门散步的大仓忠义吗?!
诶?!安田瞪大眼睛!看到大仓忠义跟服务员比划着什么,没过多久服务员就端上装满那些邪恶的高热量食物。然后那些邪恶的食物全部进了正义的减肥战士烤小鸟的嘴。
安田突然觉得心很痛,说好的吃蔬菜你却背着我吃烤肉,还吃这么一大盘!难怪一直不掉肉,还越来越胖,能不胖吗?眯着眼睛看着进行咀嚼运动的大仓,安田有种被革命战友背叛的心凉感。
等安田到家时,大仓忠义已经洗好碗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了。
“今晚去哪了?”不动声色的问着。
大仓大概是没想到安田会突然问这个,眼神闪烁不安,“就…就家附近转了转啊……跟平时一样来着。”回答的含含糊糊。
安田低头看着恋人圆滚滚的小肚子,突然笑了起来“里面好像装了不少东西呢?”
“啊?!”大仓一惊,拼命的摇着头,脸上的肉也在疯狂的抖动,“没有啊没有啊,啊!你在笑我胖!”明明是欺骗自己的犯人却先摆出一副委屈的样子。
“我一直都说okura不胖啊。”安田靠在大仓的肩上,手不轻不重的揉着他的肚子,“okura知道家附近的那家烤串店吗?”明显感觉身边人一僵,安田笑着继续说“我今晚就在那里呢。”
“yasu……”自觉心虚的大仓声音轻了不少,软乎乎的撒娇道歉。“yasu...就一次,我错了,我一定好好减肥。”
安田摸着大仓毛茸茸的脑袋,“okura没错啊……”看到安田这样,大仓更慌了。“错了错了!就是错了。”
“错在哪了?说出来让我听听。”手指卷着恋人的头发打转,脸上的笑也收了起来。
“不应该……背着你吃东西……”嗫嚅着道出理由。安田吻上大仓的脸颊,“其实我并不在意这个,也不觉得你胖。但是你骗我了呢……为什么要骗我呢?”在大仓开口之前,安田又吻上了他的唇,堵住那些快要出口的狡辩。
纠缠一番后,安田才松开大仓,“本来不想逼你减肥的,但现在看来还是要用我的方法来呢。”说着轻轻的掐了一下对方富有肉感的腰。
“yasu……”大仓红着脸,扭捏着,手揽上安田的脖子。
“把衣服穿上。”
“诶?不是要脱衣服吗?”大个有点懵圈。
“想什么呢?我给你在健身房报了个教练,现在就去,我轻自接送你去。”小个笑得更加开心了。

 
评论
热度(12)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