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The mist(真凛)

橘真琴没想到自己一下飞机就被隔离了。连家人的面也没有见到,就这么被关进了白墙之中。因为突然爆发的流感使得国人陷入了恐慌之中,而橘真琴很不巧的去到流感爆发的城市出差。所以才落得了被隔离的下场,还真是有够倒霉的啊。橘真琴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百无聊赖的翻来翻去。

所以说啊,国家还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通过剥夺少数人的权益来保护多数。还真是有够残酷的呢,现在的自己大概已经沦为可随意抛弃的那一类了吧。

一天两天还算是能忍的过去。但是第三天时,橘真琴真是的快要疯了。白色!周围的一切几乎都是白色的!这冷冰冰又叫人无法呼吸的颜色。没有一丝生机,就算医生和护士进到房间里,大多也是带着紧张疲惫的表情。这次的疫病,真的是这么严重吗?自己不会因此而死掉吧?因为太过于无聊而开始胡思乱想。

不要就这样死去啊!自己还什么都没做呢!从小起就是一个循规蹈矩的好宝宝的橘真琴现在真是后悔的连肠子都青了。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就应该···做些坏事了。交个女朋友什么的,也不错···默默的对手指。

就在这时橘真琴听到了细微的声音从床头传来。有人在敲墙,原来也有像自己一样的人啊!橘真琴笑笑。但是那声音并没有停止,相反听起来还挺有节奏,敲击有长有短。而且···那个人好像是在重复敲着同一个节奏。

摩斯密码!?橘真琴的父亲对密码学有着很大的兴趣,所以在耳濡目染下,橘真琴也略知一二,至少字母什么的都还算了解。一想到这个可能性,橘真琴立马下床,拿出本子开始摘录对方打出的节奏。

“H-E-L-L-O!”这是“你好!”,意识到这点的橘真琴不禁兴奋起来,立马回复了“早上好”。

大概对方也没想到会得到回复吧,毕竟现在会用这种密码的人实在是占少数。橘真琴等了很久,久到他都以为刚才只是自己憋太久而出现的幻觉时。那声音又响了起来。

【早上好,称呼】对方打过来的是不成句子的单词,感觉不是很熟练的样子。

称呼!?橘真琴偏着脑袋想了一下,欢快地敲出【虎鲸】一词。然后迅速地补上另一个单词【你】

松冈凛在墙的那一头差点没笑的背过气去,听到对方又询问自己的称呼,便恶作剧的回复道【鲨鱼】

诶!?鲨鱼!橘真琴笑笑,【我,你,天敌】

天敌!松冈凛意识到这点时,脸都黑了。本来只是想着鲨鱼是海中的霸王,但是没想到虎鲸是鲨鱼唯一的天敌。被人将了一军。

【boring chat】

【你,样子】橘真琴找着话题。

一上来就问长相,这么直接!松冈凛一惊,不会是变态颜控什么的吧!?

【红发 鲨鱼牙】

鲨鱼牙!难怪叫鲨鱼呢,红发什么的,橘真琴自行脑补出一个有着可爱小虎牙的红发姑娘。还真是有些害羞呢!(你在害羞个什么劲!连人家是男是女都不知道,就开始幻想··)

【你】

【绿发 八字眉 下垂眼】这样的描述使得橘真琴的样子在松冈凛心中就是个大软妹。女孩子什么的代号为什么是虎鲸啊!松冈凛在心中默默嘀咕着。

两个人就通过敲击出简单的单词来打发时间,顺带了解对方。自从知道有个和自己一样寂寞的人陪着自己之后,橘真琴觉得病房中带着消毒药水气味的空气都变得可爱起来了。

但是双方都没有问出关于性别的问题,大概对对方是个女性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了吧。

橘真琴在这几天里摸透了对方的性格,总的来说就是傲娇别扭吧。不过傲娇什么的也是挺可爱的。橘真琴的周边开始冒粉红色小泡,两个人还真是好啊!那家伙,真好。感觉都快爱上她了呢!(这里用她是因为橘以为松冈是女性)

但是这样欢快地日子没过几天,橘真琴就发现了自己身体的异常,头变得好重,身体变得好沉。怎么连呼吸也不顺畅了。橘真琴想抬起手,却发现自己浑身酸软。这是感染了吗!?橘真琴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身体也在一瞬间僵直。就在这个时候,床头又传来敲击声。橘真琴知道那是对方惯例的问好。但是自己却没有力气去做个回应。

松冈凛一早起来就跟对方打招呼,但是今天却意外的没有收到回复。是怎么了?还没睡醒?不应该啊!

墙的那一边,橘真琴挣扎着起身,用手敲击着墙面。

【鲨鱼,早上好】

【嘿!】

【我想我的状态不太好】橘真琴无力的敲打着节奏。经过几天的熟悉,橘真琴对摩斯密码也熟练起来了。

【怎么啦】松冈凛感受到了对方敲打的力度减弱。心中隐约觉得不对劲,闷闷的,就像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窒息的感觉。

【我想我是生病了,不过也不知道···】橘真琴并没有力气敲完这个长长的句子。对方也并没有回应。

松冈凛在这个温度适宜的房间可以感受到寒冬的肃杀。眼泪就这么轻易地流了下来。

【在一起吧,如果能活下来。虎鲸】

【那万一我是个残疾人呢?你还愿意吗】

【愿意,不管你怎么样】听到这样的回复,橘真琴笑了,感觉眼眶湿了。

【那如果我是个丑八怪,你愿意吗?】松冈凛报复性的问道。

【陪你一辈子】橘真琴感受到眼泪滴到自己的手上,滚烫滚烫的,好似把手烫掉一层皮。查房的护士发现橘真琴的异样之后,就立马把橘真琴转移了。

 

等两人相见,以是流感结束之时。橘真琴拖着行李箱,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寻找着红发。而松冈凛也搜寻着绿发的家伙。然后隔着几个行色匆匆的人,两个人的第一次对视。

是个男的。两个人同时感叹道。

“还说是什么残疾人,哟!这身体不是很健全吗!”松冈凛先开了口,带着戏谑的笑。

“鲨鱼先生也不是吗!还说是个丑八怪。明明有着百分百回头率的相貌。”橘真琴鼓起了嘴。

“蠢货!我叫松冈凛。”

“橘真琴。公司职员,家住xx小区xx号。家中有父母还有弟弟妹妹。25岁,有自己的车子房子!目前单身!“橘真琴像倒豆子一样把自己的信息用言语表达出来。然后又紧张兮兮的掏出房门钥匙、车钥匙递给对方。

“现在起,你就不是单身了!”松冈凛冷哼一声,接过钥匙,“带路。”

“什么!?”

“去我们家的路。”橘真琴看到松冈凛的耳根子都红透了,真是可爱。

 

于我,你是那耀眼的太阳。

为我驱散心中的迷雾,指引我走向光明

End

----------------------------------------------------------------------------------------------------------

以及有没有人会整标签的啊!教教我呗!技术渣都快哭了,不会有人理我的吧!

 
评论
热度(5)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