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BJ】乡村paro记梗

横山裕——下乡支教老师
锦户亮——村霸小旋风
大仓忠义——可怜的末子
Hina——开着小卖部的村支书

被堵住了……横山裕坐在自行车上,单脚撑地。“锦户先……咳同志有什么事吗?忠义最近挺乖的,能吃能睡不捣蛋。”
锦户亮扯了扯在身边不安分的忠义,把两条还活蹦乱跳的鱼和三四根苞米往横山怀里怼,粗声粗气的说“喏!拿着!这是俺刚在河里捞的!”
手忙脚乱接住东西又把持不住自行车平衡的横山差点摔倒。不明白这平日里最喜欢膈应自己的村中一霸有啥坏心眼。“你这是?”
“俺想跟你处对象!”凶巴巴的语气,末了觉得不好意思,两片红云浮上脸颊。“拿好了啊!别抖落抖落掉了。”
横山裕张大嘴,眯着眼睛打量锦户,,快要和这片黑土地融为一体的肤色,松松垮垮的白背心土黄的短裤,配上蓝色夹脚凉拖。一时间语塞。
“说话啊你!!老师你再这样,俺就当你默认了!”等半天不得答复恼羞成怒的锦户不自在的用手肘顶了下横山。
“咳……锦户先……同志啊!”横山裕眨巴眨巴眼睛移开目光,“党号召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你看咱得响应党的号召是不?!咱们可不能有黏黏糊糊的同志关系啊!”说完拎着鱼和苞米踩着自行车跑远了。
“哥……”圆脸忠义拉了拉他呆若木鸡的黑皮二哥,“你这是成了还是没成啊?”
“去你的横山裕!”无处发泄的锦户把他可怜目睹了一切的弟弟推了个踉跄,像只落了水的中华田园犬,阴郁失落的往村口走。
“诶?!这……碍我啥事了啊?”心里觉得委屈的圆脸忠义决定去向信五大哥打小报告。

 
评论(16)
热度(16)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