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那个叫松冈凛对我纠缠不清的男人(七)完结

松冈凛恨不得给自己两巴掌!“哈?”这算是什么回复啊!!关键时刻怎么就大脑当机了呢?WTF!怎么着也得说点好听的话不是吗?松冈凛,你真是没救了·····虽然对自己丢人的表现超级不满,但是··真琴他终于还是向自己妥协了。实在是太不真实了,自己这么多年的想念、执拗都融化在那句话中了。果然,橘真琴对于自己来说就是一剂最有效的毒药。哪怕是遍体鳞伤也义无反顾。

松冈凛早早的来到了鲛柄学园。因为橘真琴身体的缘故,松冈凛选择了自己以前的学院作为练习游泳的地点。

却不想橘真琴已经坐在更衣室等他了。

“凛。”声音如同当年那般温柔如水。

“抱歉,久等了。我是迟到了吗?”面对这样的真琴反倒让松冈凛措手不及。

“也没有等很久,只是我早到罢了,实在是很想好好地看看凛以前的学校啊。”橘真琴一脸怀念的看着四周。

松冈凛看着橘真琴一声不吭,然后就开始脱自己的衣服,换泳裤。但是橘真琴却没有动作。

“真琴,怎么了?”松冈凛停下动作,生怕橘真琴在这关键时候后悔了。(总觉得这句话怪怪的···我的错觉吗?)

“没什么,我只是在想。在我换泳裤时,凛能不能转过去?我··”真琴微微垂下脑袋,“我实在是怕吓到你。”

“你在说什么啊!!”松冈凛实在是有些气急,把脱下的裤子重重的扔在地上。

“嗯,凛。我之前交过一个女朋友。她··她把我带到她家。但是···但是当我把裤子脱下来时,她哭得很大声。我想···我是吓到她了。不是吗?我···所以,凛还是转过去吧。这样比较好。”橘真琴抱歉的笑了笑。

“Fuck!我又不像你从小到大都是个胆小鬼!!这到底哪里可怕了!!你别把我当娇滴滴的女孩子好吗!!”松冈凛走上前,紧紧的抱住橘真琴。“所以说,真的不用在意。”语气被刻意的放柔。

橘真琴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角融化了一下块。

 

松冈凛扶着橘真琴走到泳池边,小心翼翼的让橘真琴坐下。

“水温会不会太凉?先把脚伸进去试试吧。”松冈凛伸手触碰一下泳池里的水。

“没事。”橘真琴将整个身体没入水中,单脚站立保持平衡。向凛张开双手,“凛也快点下来吧!”

松冈凛大笑着冲向橘真琴的怀抱。把真琴撞了个踉跄。

“所以说,我们需要从最基本的开始吗?不过通常来说游泳这项运动是学了就忘不掉的吧。”松冈凛在思索着。“但是··真琴你···”

而橘真琴却摆动着身体,游了起来··是的,虽然缓慢但是确确实实在游动,他就像是新生的小鱼,笨拙的扭动着。虽然泳姿并没有那么好看但是!这已经足以让松冈凛激动。在松冈凛正想说什么时,橘真琴的姿势却柔和了起来。流畅的就像是从前那般···即使少了半条腿,也丝毫不影响动作的优美。虎鲸先生游了一圈,在松冈凛面前站定,以自己认为最帅的姿势甩了松冈凛一脸的水。

“凛!”橘真琴试探性的叫了一声眼前愣住的男人,带着讨好的神色。

“橘真琴!!你他丫的逗我玩呢!!”松冈凛很想揪起橘真琴的领子,但是由于大家都没穿衣服而无领子可揪,气急败坏的爬出水池。

“凛!别走啊!”橘真琴有些着急的抓住松冈凛。

“那就给我解释!”松冈凛转身坐在池边一脚踩在橘真琴肩头。

“凛,你知道吗?(这狗血的感觉要来了!)在刚出事那会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去死,总觉得只有这样的一种方式能够逃脱。我写好遗书,坐车到海边。本以为海水会像吞没那位老爷爷一样的吞没我,但是它却把我一次又一次的冲上岸。(笨蛋,看好涨潮和退潮的时机啊!)大概···我是错了吧。”

“吻我!现在!”松冈凛命令道。

“遵命。”橘真琴并没有直接去吻松冈凛的嘴唇,从指尖开始一个又一个轻柔的吻落下,伴随着一句又一句的对不起。最终吻落到了松冈凛的唇角。

“对不起。”橘真琴伏在松冈凛的肩头。

松冈凛能感受的到橘真琴温热的泪水将自己的肩膀打湿。虎鲸先生终于妥协了。

 

 

“今晚的月色好美!”走着走着,橘真琴突然来了一句。

“笨蛋!都被乌云挡住了。你到底是从哪里看出美的!?”

“月色很美!”橘真琴把脸凑到松冈凛面前大声的重复了一遍。

“什么啊!”松冈凛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似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结结巴巴的回复道:“我··我死而无憾··”

 

 

Every thing will be OK in the end,if it not OK,it not end.

 
评论
热度(2)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