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JD】

居然还有一个脑洞被我写了出来,当然还是一点点。

“JOJO”被如同鬼魅一般的义兄弟叫住,乔纳森只觉得后背一紧,有些僵硬地回过头,看见迪奥一脸坏笑。哦,这并不能说是坏笑,只是迪奥这家伙,天,不得不说,这家伙看起来就像是恶的化身。
“JOJO,今天又把舞伴的脚踩废了吗?”迪奥用手肘顶了顶乔纳森的胸口,揶揄道。
“哦!看在上帝的份上,别跟我提这个。”乔纳森捂住脸,“下个月的舞会怎么办啊!”
“JOJO,你要知道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呢!没准你就学会了。不是吗?”乔纳森有些吃惊的看着迪奥,上帝的裤子,迪奥居然小小的鼓励了一下自己。
“额,迪奥你说的……”“虽然我并不认为你学会跳舞会改变什么,反正结局都是一样的,毕竟不论哪家的小姐都会知道不去与一个又呆又壮的笨熊共舞。”
我就知道!迪奥准没安好心。乔纳森咬了咬牙决心不去理会迪奥,转身就走。
“不过我可以帮你,”迪奥在背后笑着,“好歹我们是兄弟嘛,如果你太过丢人,我的面子也挂不住。JOJO。”
“我说,我可以提供帮助。”迪奥拉住了乔纳森的手。
“条件呢?条件是什么?”恼火的乔纳森甩开了迪奥的手。
迪奥却不在意似的摆了摆手,“JOJO,你在说什么啊!条件什么的,我们不是兄弟嘛?互相帮助什么的不是应该的嘛。提条件什么的太过于生分了,不是吗?这样吧,我们定个时间,晚上如何,在你的房间。”迪奥就这样自顾自的决定了。
这家伙,不会是有什么企图吧。乔纳森一脸警戒的看着迪奥。“怎么,不愿意吗?”迪奥皱起了眉头,眼中之意尽是委屈,“亏我还这么热心的想要帮助自己的兄弟。”说着还夸张似的捂了捂心口,一脸受伤的样子。
但是看乔纳森还是一副不信任的模样,迪奥自觉没趣的摆了摆手,“就当我什么都没说。”说罢欲转身走向自己的房间。
“不……好吧,我是说,”乔纳森见状立马叫住了迪奥,“晚上就拜托你了,迪奥。”
“哦,那是自然。”拉开了房门的迪奥立马眉开眼笑,是好似波斯菊一般温暖的笑。但是乔纳森分明从对方的笑中看出了一丝奸诈的意味。嗯?一定是眼花了吧,一定是这样的。乔纳森揉了揉眼睛。

 
评论(8)
热度(17)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