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JD】cherish

本来这个故事已经在脑内成型了的,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在脑海里一遍遍涂抹的画面被一直后推,直到自己出坑,然后再也没有什么鸡血。整理便签的时候发现,原来自己还是写了一点的。所以就发出来好了。
贫民窟迪奥,绅士乔纳森。

“请问,你知道齐贝林先生住在哪里吗?”来人身形高大,将照射在迪奥身上的阳光全数收走。迪奥眯起血色的双眼,打量着对方像是巨人一般的身躯。得体贴身的衣服,暗色的衣服随着身体的扭动而显出繁复的花纹,胸前口袋中放的是象征着身份的怀表,表链挂在口袋外面。是个有钱的绅士。迪奥心里炸开了花,一个有钱的绅士意味着一星期的饱饭!没准还可以给莉齐买个漂亮的发带。这么思索着的迪奥露出谄媚的笑容:“是的,先生!我想我可以为你效劳。”说着就做了一个引路的姿势。
“真的是万分感谢!”乔纳森露出圣人一般的笑容,拍了拍身上的尘土。从兜里掏出一枚银币,“能够帮我找到他的话,这个就归你了。”
迪奥在心中冷笑着,我想要的远远不止这个。但是脸上却还是挂着恭敬的笑容。
迪奥带着乔纳森在贫民窟东拐西转的,把他带到了一个死胡同。
“抱歉,我想齐贝林先生应该不住在这吧?”绅士回过头露出疑惑的表情。
“哦!是吗?先生。”迪奥将刀子抵上乔纳森的背。因为两个人巨大的体型差使得迪奥看起来格外的可笑。怎么说呢?就像是小绵羊威胁着灰狼。也不知小绵羊迪奥是吃多了壮胆药还是如何,竟萌生出了自己可以搞定这个大块头的可笑荒谬的想法。
“嘿!我是说,我只是想要找到齐贝林先生。如果你可以帮我,我自然会给予你相应的报酬。”绅士皱起了眉头。
迪奥不以为意的笑了笑,把刀子刺进了乔纳森的身体。“把你身上的钱都交出来吧。先生,你要知道,在这种地方血流不止可是会招来恶魔的。”刀尖刺破衣服,没入皮肉。血色蔓延散开,融成衣服的颜色。
“把刀放下。我并不在跟你谈条件。”乔纳森皱起了眉头,他不能理解眼前这个可爱的如同天使一般的孩子可以露出这般狰狞的表情。
“我也不是跟你在谈条件!这是命令,先生。”

 
评论
热度(12)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