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那个叫松冈凛对我纠缠不清的男人(三)

“还请松冈先生不要再跟着我了。”橘真琴努力做出礼貌的样子。但是这个行为却让松冈凛憋了一肚子的气。

“这条路也不是只有你才能走得,好吗!”紫红发的青年臭着一张脸。

“那么还请松冈先生先走吧。”橘真琴觉得越来越不妙,才和松冈凛呆了这么一小会,自己就已经接近情绪崩溃的边缘了。不知名的怒火在燃烧,叫嚣这都这家伙的错。

“凭什么!我说,橘真琴,你真的不打算给个解释吗?”松冈凛一脸盛气临人。

“没有什么要解释的,所以你可以走了吗?”你之前不也是一声不吭的去了澳大利亚吗!?现在又来质问我是什么意思?橘真琴加快脚步,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深了。

“真琴!你走了之后,遥一直不高兴!”松冈凛无奈之下说出了这个名字。本以为前面的人会停下来,却不想只换来了一个冷冷的“哦”。

“你要知道,我们大家都很想你!叶月渚!龙崎怜!还有··还有我。”说到后面青年的底气越来越不足。

“想我怎么样?!回去和你们一起游泳吗?”橘真琴终究还是停下了脚步,“你看不出来吗?我是个废人!别说游泳了,我就连坐电车都需要你护着!!我到家了,请松冈先生回去吧。”

“真琴···”松冈凛一脸受伤的看着绿发的男子。“你要知道,我刚才并没有别的意思。”

“那又怎么样?不管有没有这个意思,这也是事实。请回吧。”

“我们后天会在岩鸢中学见面,你来吗?”松冈凛顿了顿,“遥也会来。”

橘真琴顿了顿,还是回头问了一句,“遥现在怎么样?”

“啊?!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松冈凛就知道橘真琴可以放下所有人就是不可能放下七濑遥。想到这,心脏还真是有一点点疼呢!

“你跟他不是在交往吗?”橘真琴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说完之后却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

“你是怎么知道的!”松冈凛瞪大眼睛看向橘真琴,脸上泛出一些些红晕。不知是为被自己的友人发现是homo而感到窘迫还是为被发现交往对象是遥而感到窘迫。

“你和他现在怎么样了。”橘真琴岔开话题。

“分··分手··啦··啦。”松冈凛不好意思的抓抓头发。

“为什么?谁提的分手?”橘真琴低下了脑袋,阴影遮住了他的表情。

“我,总觉得感觉不对。果然还是朋友比较好。”松冈凛还未讲完,橘真琴的拳头就挥了上来。

“砰!”的一声,松冈凛只感受到天旋地转。还未从上一拳清醒过来,就又挨了一拳。

“你神经病啊!!橘真琴!!Son of bitch!!”松冈凛也不甘示弱,直直的打向橘真琴的肚子。但是眼前的男人却跟发了疯似的将自己压倒在地。松冈凛这才意识到这只虎鲸的危险。真的是从未见过这样的橘真琴啊。红着眼只知道攻击,拳头砸在松冈凛的身体上。砰砰作响···完全是无力还手啊。

松冈凛狠狠的踢了一下橘真琴的左腿,这才让那个发疯的家伙停下。而被踢的人抱住自己的腿发出呜咽的声音。这下到感觉可怜的人是他了。

“天哪!?真琴,你怎么了?”橘真琴家的大门打开走出了一个神色惊恐的女人。“你是···小凛?”

“啊?!”松冈凛没有想到这件事会发展到这个地步。碰到橘真琴,跟着他回家,在他家门口干架。最后却和和平平的坐在沙发上。

“小凛,脸上的伤真的没事吗?”橘妈妈很是抱歉的帮松冈凛上着药。

“嘶——”松冈凛因为疼痛而裂开嘴角,这橘真琴下手还真没有轻重。虽然自己最后也狠狠的踢了对方的要害。

“真琴也真是的,怎么好好地就打了起来呢!?”橘妈妈不满的瞪了一眼坐在沙发那头垂头丧气的虎鲸先生。“小凛晚上留下来吃饭吗?”

“不-嘶——不了,江还等着我回去吃饭,嘶——谢谢阿姨!我想我该走了!”松冈凛觉得自己再嘶下去,就可以转行做蛇了。

“诶?!这样啊,那改天有空一定要来吃饭哦!真琴脚不方便,我送你出门吧。”

“啊,麻烦了。”松冈凛被橘妈妈搀到门口。眼角瞥见那个绿色的身影一瘸一拐的走上楼梯。“真琴他真的没事吗?”只是小声的念叨,却不想被橘妈妈听了个一清二楚。

“小凛也这么觉得吗?以前总觉得真琴这孩子温顺过了头,总怕他会受到欺负。但是他突然这个样子还真是让人担心呢!为了不让我们操心,他也什么都不跟我们说。还是希望小凛能够多多关照我们家真琴。”橘妈妈担忧的看着真琴走上楼。

“我会的!”我会的,谁让我···是如此喜欢的橘真琴呢。

在没有和七濑遥交往之前,松冈凛还真是以为自己喜欢的是遥。希望他只为了自己游泳!希望自己的光芒能够笼罩他。但是交往后,松冈凛发现,他要的不是这样的感情。这不对!这不是他要的目光,这不是他要的光芒····我要的是那双温柔的绿眸能够投射在自己身上。在橘真琴车祸后意识到这点的松冈凛出了一身的冷汗。自己是个蠢货!!真琴他会是个homo吗?就算是,他喜欢的也会是遥吧!这么想着的凛日日夜夜的感受煎熬。是啊,不要再妄想了。停止吧···

但是松冈凛真的没有想到橘真琴会一声不吭的离开了日本,如同自己当年。甚至比自己更加彻底。这份无望的爱沉到心底。直至最近得到橘真琴的消息。所有的一切都复苏了。

 
评论(4)
热度(1)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