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仗亿】段子

*别让我取标题……真的……我会死

*我要让我的lo充满小天使

*仗助可爱!!亿泰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疯了!!!

*第一次写,所以ooc!!注意!!ooc!

“喂,亿泰!!该回家了!”东方仗助刷的一下打开了虹村亿泰所在班级的大门。因打开大门而突然变化的气压带动着轻柔的窗帘飞舞。白色纱帘抚弄着趴在桌上小憩的少年。从窗外由风带进的樱色花瓣调皮的落在高中生的鼻尖。

初春的天气还有些微凉,仗助看到亿泰还在睡觉便轻手轻脚的靠近,把脸凑近。

噗嗤!这个家伙!!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够蠢的!!口水口水!!流了一大滩!!哈哈哈哈!仗助捂住嘴,不让自己笑出声来。

“啊呼……啊呼……咋……”哟哟哟!!还砸吧嘴!!哈哈哈哈哈!!亿泰这家伙!!蠢死了!!看我来弄醒这只死猪。仗助弯曲食指和大拇指准备在他的脑袋上来一下子。

正在他准备动手的时候,亿泰说话了。

“哈呼……仗助……不给你吃……不给……好吧好吧……只给你吃一口……谁让我……让我……喜……”然后就没了声响。

什……什么啦?!一下子弹开,把脑袋偏向反方……有些羞赧的挠了挠脸颊。好热……在冒热气了……手指头交错,食指对着食指,低头看着脚尖。这家伙……果然还是蠢爆了。

仗助又走回少年身边,用嘴唇轻点着亿泰的额头。“哼……反正也不急着回家,就……小小的陪你睡一下……等会儿……到我家吃晚饭吧。”

飞机头的少年在亿泰身边坐下,也睡着了。

 
评论(7)
热度(38)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