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西乔】The wolf

*是一个较长的垃圾。复健失败。没头没尾。

*果然是不能休息太长时间。军训期间没时间,军训结束了反倒是码不出字。

*动物paro,乔瑟狼西撒羊。整篇都是bug。

*乔瑟夫生日快乐。


乔瑟夫是一匹棕色的狼,一只懒散离群像小犬的幼狼。不要惊呼,创造万物的上帝总会有分神的时候,为这只可爱的小狼多加了一些聪明却没有加上勤奋。

这只调皮的小狼总想着要逃出狼群。因为他向往着山下的世界。那总是传来热闹的人声笑声的五彩小村。

哦!待在山上好无聊!小狼乔瑟夫低下毛茸茸的脑袋。每天都要学习那该死的捕食技巧。上帝都不知道这只小狼脑中装到底是有多斑斓的世界。那个世界脱离了狼群,有着不用辛辛苦苦去捕食张口就咬的到的美味食物。舒适软软的窝。真棒!

这么想着的乔瑟夫终于在一个夜晚偷偷地溜出了狼群。撒开了腿狂奔在山间,直到再也闻不见同类的气息。

“呼!呼!”终于摆脱了!!兴奋的乔瑟夫回头老向深不见底的森林。自由带来的快感让它不知疲倦的追逐着在它身边飞过的昆虫。

下山去咯!绿色的眸子中闪烁喜悦将要照亮黑暗。然而随着月光的照射,乔瑟夫看到了草丛中有什么东西在发着光。

“这是什么?”小狼歪着脑袋好奇的打量着眼前锯齿状的东西。伸出前爪去触碰它,然而后果却让这只年少的狼终生难忘。这个圆圆锯齿迅速关合,尖锐的部分卡进毛发卡进皮肉。

乔瑟夫立马被疼的吼出声!死命的后退挣扎,然而却使得捕兽夹咬的愈发的紧,一时间血流成注。

小狼无用的挣扎白白浪费了仅剩不多的体力。连续奔跑带来的倦意席卷身体,连续的嚎叫消耗着能量。乔瑟夫的声音逐渐低了下去。跑的离狼群太远了……乔瑟夫之前为之开心的脱离这时候却变成了一种危险。小狼不知道自己面对的是什么样的未来。

呜咽着直到天边发出白光,露水沾湿乔瑟夫的毛发。一个女猎人抽着烟拨开了草丛,“啊!?”只是短暂的讶异。

这个名为LisaLisa的女猎手看着小狼半闭的湿润绿眸思索了小会儿,然后俯身抱起了乔瑟夫。

有些失去意志的乔瑟夫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蹭了蹭其手臂便睡了过去。

待到这只小狼醒来的时候它发现自己被一群白色山羊包围着。

“哇哦,他的毛是棕色的呢?!”“嘴巴好长……”到处都是咩咩的声音,搅得乔瑟夫脑瓜疼。

“呜……”只能发出可怜兮兮的声音的小狼一点威慑力也没有。就在这时羊群自动分开开,从后方走开一只高大的山羊……嗯?!头上有撮金毛!眼睛下方的紫色……哇哦!有点酷!小狼闪亮的眼睛盯着那只羊不放。

走的愈发的近了,乔瑟夫只要一伸爪子就可以碰到的距离。哦,说到爪子,乔瑟夫发现自己的受伤的地方已经被白色包裹起来。

他试图去触碰那只看起来有点酷的山羊,却在一瞬间被顶翻,在地上打了几个滚。乔瑟夫瞬间就懵逼了。

“大家离他远一点。他是狼。”带着关心和焦急的声音。羊群迅速散开了,还带着依稀碎语,“啊,这孩子是狼啊……”“真讨厌,为什么要把他跟我们放一起……”“把他赶出去吧……”

才回过神来的乔瑟夫看着头羊用同自己一样的绿眸不带一丝温度的瞥了一眼之后转身就走。他想念狼群了,山下没有欢笑,有可怕的圆形锯齿,有冷漠的白色羊群。没有食物,乔瑟夫看了看自己瘪瘪的肚子。没有朋友,乔瑟夫看着打闹的小羊。而自己现在连跑都做不到,一想到这些,他就哭出了声。

有些放肆的哀嚎惊的那只羊一抖,回头看了眼乔瑟夫。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趴在地上一遍遍的嚎叫。

“闭嘴!”头羊西撒保持着一定距离对着乔瑟夫吼道。

乔瑟夫愣了一下,继而又发出呜咽声。“我想回家……”

“啧,”西撒露出不耐烦的表情,“真不知道LisaLisa为什么把你捡回来。”确实搞不懂了,捡了一只小狼不说,还把他放到羊群之中。西撒充满戒备的盯着那只瘫软的小狼,确认了他没有什么攻击性才稍稍放松警戒。

“我叫乔瑟夫,你可以放我回去吗?”此时的乔瑟夫还不知道将他置于此地的是个人类。而不是眼前的山羊头头。

哦,该死的好像还是只什么都不懂的幼狼。居然低声下气的向自己请求着。西撒不由的有些心软,毕竟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

乔瑟夫圆溜溜的大眼睛持续不断地放出光芒。”你要是想要回去,随时可以回去。要知道我们可不欢迎你。”西撒依旧是强硬的说着话。“不过,你最好还是先养好伤。不然死在路上也是没准的。”语气终究还是软了下来。

“好饿……”“LisaLisa给你准备了食物。你自己去栅栏边上吃。还有,最好不要动什么歪脑筋。乖乖的养好伤。然后离开。”头羊一甩头,转身离开,“你可以称呼我为西撒,乔瑟夫。”

啊!好讨厌!这么傲慢的语气!乔瑟夫做了个鬼脸,一瘸一拐的去吃属于自己的食物。

而西撒在看到乔瑟夫的狼吞虎咽时露出的尖尖乳齿时,眼神暗了暗。果然还是应当防备着。

吃饱了的乔瑟夫心情瞬间就阴转晴了。他转身想要去找小羊们玩却不想随着他的接近,小羊们都散开了,发出咩咩的声音。

“跟我一起玩啊?!”乔瑟夫想要继续接近却不想被西撒拦下,“我不是说过离他们远一点嘛?”带着威慑的声音并没有让乔瑟夫退缩。

“那西撒来跟我一起玩!”小狼乔瑟夫蹭了蹭西撒。

几根棕色的毛蹭落在西撒的身上,参杂在白毛中间。这个头羊身上染上了狼的气味。但是奇怪的是,西撒并不觉得讨厌。相反的,他竟觉得这只幼狼变得可爱起来。就像是小羊羔一样的可爱。

“西撒西撒,你知道为什么我要下山吗?”

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天知道这只幼狼有多少聒噪。由于其他的羊都不愿意接近他,所以他现在就只缠着自己。

哦哦哦哦,满脑子是属于狼的嗓音的西撒西撒。面对着乔瑟夫的热情,西撒只得敷衍着,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答着。将自己的所见所闻简洁告知。

“哇哦!”小狼的瞳孔因为惊讶而放大,白云倒印其中变成了星星。“西撒知道的东西好多。好厉害!”一开始的臭屁形象已经完全抹去,乔瑟夫对西撒的好感度正在upup!“他们都只会对我说不要对人类抱着太大兴趣呢!”

“哦!停止你那愚蠢的兴奋,我也奉劝你最好不要对人类抱有什么兴趣。小狼,终有一天,你会为此后悔的。”西撒一脸的严肃。

“可是西撒的主人不是人类嘛?那个……嗯……那个LisaLisa来着。”小狼眨巴眨巴眼睛。

“我自愿追随她一生,但是并不代表我对所有人类都抱有兴趣。”“哦,好吧。你可真难懂。”乔瑟夫趴了下去,靠着西撒的脚。“我觉得我需要大量的睡眠。”

“好吧,我会在你的身边!”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这句话对于一只狼来说过于温柔,西撒又迅速的补上一句,“防止你给羊群带来伤害,所以我会看住你的。”

“好吧……其实我突然觉得待在这也挺好。”乔瑟夫闭上了眼睛,很快进入了睡眠。

西撒在确认其睡下后,低头用粗糙的舌面舔过乔瑟夫毛茸茸的脸颊。“你会回去的。你可是一匹狼。”

 
评论
热度(28)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