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啊,怎么说呢。其实几天前满百粉了。我一开始自己码码字也没有想到会有百粉的一天,总之非常感谢能够关注我的各位。

其实本来是想要做百粉感谢点文的。无奈在下文力不足,且债务多的吓人。所以放弃了,在这里道个歉。我不大会说话啦(ಥ_ಥ)有评论,我会认真回复的。也很感谢每一个能够喜欢我的文评论我的文的姑娘。

好像从来没有在lo里介绍过自己。在下目前JOJO出不去。cp洁癖严重,非常挑食(ಥ_ಥ)。码字纯属自娱自乐。主要是站一部JD,二部西乔,三部花承,四部仗承。雷承花,仗露(ಥ_ಥ)乔西也雷。

以上!再次感谢各位的喜欢!!( •̀∀•́ )以后我也会努力的!

 
评论(19)
热度(1)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