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草莓橘】Let's play together

*给阿弱的生日贺文( •̀∀•́ )

*格外的匆忙!!所以十分短小……

*没头没尾的段子?!

*第一次写五部,所以ooc慎入!!(ಥ_ಥ)

“纳兰迦,专心点!”钢笔落在了带着头巾少年的脑门上,发出血肉与硬物撞击的闷响。小包好像是能用肉眼看见一般的速度鼓了起来。

看向窗外的男孩被这一下疼的龇牙咧嘴。恶狠狠的回过头来,抓起掉在自己面前的钢笔冲着眼前人刺去。嘴里发出哇丫丫的乱叫。清秀的小脸被愤怒扭曲的不成样。

福葛躲闪不及被钢笔尖划过了脸,在脸上留下一道带着黑墨水的红印。“你这混蛋!!”气急了的福葛抄起手边厚厚的材料书扔了过去。

“我要杀了你!!”气势汹汹的话语从较为娇小的少年嘴中冲出。哦,很难想象这个不说话时分外清秀的少年生起气来这么凶猛。从这两个少年身上表现出的都是如教科书般准确的人不可貌相。

扭打在一起的少年个顶个的下手勇猛,“福葛你个混蛋!!”“比起你这个傻逼来说好的多了!!”“#♂&@$¥%”总之各种难听的话都往外蹦。

“你们俩真是的!”进门送水果的布加拉迪见状叹了口气。看到男人身影的两个人迅速分开,但是嘴上还是骂骂咧咧的。

“我不要让这个小孩教我数学!”纳兰迦特地将小孩二字说的格外响亮,嘿,你看他还会强调重点了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你个弱智儿到了17岁还不是初中生!”说到这里,福葛看着少年的眼神中多了份幼稚的得意,“啊,总之要你体会到大学的痛苦还需要多少年啊!”还装模作样的扶额感叹。

“你……”语言库贫乏的纳兰迦张大着嘴不知道说些什么。只得气鼓鼓的瘪了瘪嘴。因为布加拉提在场,他又压抑住了本来想要再冲上去教训福葛的冲动。

“好了好了,纳兰迦。”布加拉提搂了搂少年的肩,“你应当感谢福葛啊,这次的数学不是合格了嘛?!”说着又从身后拿出了一个大盒子。“这是及格的奖励。”

“啊!!哦哦哦!!是航空史密斯!!”纳兰迦激动的双手抚上脸颊。“我一直想要的……”

啊,也不用激动成这样吧!福葛冷眼看着连泪花都飙出来了的家伙,“福葛!对不起!我错了,感谢福葛你能够教我数学!”抱着心爱玩具瞬间变脸的纳兰迦露出如同冬日太阳一般的笑容,眼睛之中的真诚流入福葛的心。

“我…我也有错啦,”金发少年不好意思地别开脑袋,“纳兰迦,对不起。我不该说你是弱智儿。”

重归于好的少年对视一笑,所有的间隙都消失了。

“我们去玩这个吧!”纳兰迦的眼中闪烁着奇异的光彩。“公园里好多人都在玩呢!这么好的天气出去放松一下!如何?!”说着拉起了福葛的手。

有些汗湿的触感,虽然娇小但是粗糙,摩擦着自己的手呢!福葛感觉自己的心脏突然加快跳动,嘭嘭嘭!凸显着自己的存在感。

他听见干巴巴的话语从自己嘴里挤出,上下牙齿合拢的清脆撞击声。“好啊……一起去玩吧。”

 
评论(11)
热度(26)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