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西乔】袜子

*打了鸡血一样码出来的东西一点儿也不好吃

*很无聊,只是个爱撒娇懒散的乔瑟夫。

 

 

“我回来了,JOJO。快来拿你的狗粮。”西撒将手中的食物放到鞋柜上,坐到玄关处脱鞋子。
“哦哦哦!!”从客厅跑出来的庞然大物抱住了西撒,“啊!好冷!”被西撒外套上寒气驱散的乔瑟夫一下子跳开来。
“好冷啊!”依旧是抱怨的不停。好吧,自从暖气坏掉之后,这样的抱怨就没有停过呢。
“冷死了。”乔瑟夫拎过食物后三步做两步的跑回到沙发上,把被子裹回身上。只露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和一双手。
西撒脱去自己的长风衣,嘲讽道:“这就受不了了!?你干脆就裹着被子待在家里待一个冬天好了。”
“如果有西撒陪我的话,呆上一辈子也行啊!”乔瑟夫晶晶亮的眼珠子笑眯眯的看向西撒,手上也不忘拆开食物的包装盒。
这家伙,西撒有些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坐到沙发上揉了揉大型犬的头发。
“Chinese food超级棒!”乔瑟夫还使不大好筷子这个工具,刚刚夹起的鸡肉又重新掉回盒中。“啊——”乔瑟夫的眉毛耷拉下来,连翘着的头发也一并耷拉下来。
哈哈哈哈,西撒努力忍住笑,“咳,给我吧。”乔瑟夫可怜兮兮地将筷子和食物递给西撒。
“啊……”张着嘴等待食物的乔瑟夫等来的是西撒的深吻。舌头搅动的厉害,有点呼吸不过来,带着滚烫的温度。舒服极了。乔瑟夫搂住西撒的脖子靠的更近些,从西撒的身上汲取着热量。
西撒许久之后才松开乔瑟夫的唇,“让人帮忙总要给点好处,你说是吧。JOJO”
乔瑟夫嘟起了嘴,本来就肉厚的嘴唇越显得丰润可爱。西撒这才灵活的夹起一块块鸡肉往乔瑟夫嘴里送。得到满足乔瑟夫吧唧吧唧的咀嚼着食物,含含糊糊的说到:“西撒,我脚冷。”说着把藏在被子里的脚伸到西撒的腿旁。
西撒斜眼这么一看,没穿袜子。“不穿袜子活该你这么冷。”虽然嘴上是教科书一般的傲娇,但是他还是放下筷子和食物,抓住了乔瑟夫的脚。
啧,确实是有够冰的。西撒用手的温度去捂热乔瑟夫的脚,轻轻的揉搓着帮他活络血管。但是忙活了一会之后发现效果甚微。
“起来!去浴室!”西撒重重地拍了一下裹着被子看起来要冻死的乔瑟夫。“干什么啊!?我不想动。”每到天冷的时候,乔瑟夫就开启自己无敌懒汉模式。无论做什么都是西撒赶着去做。
“西撒抱我去浴室。”从被子中传来的闷闷声音提出了相当无理的要求。
抱你妹啊!!你个195的壮汉!!你到底是哪来的信心我可以抱你去浴室啊!你又不是什么娇弱的小姑娘!西撒一脚将乔瑟夫从沙发上踹下来。“滚你丫!自己去!去用热水冲冲脚!”
“啊!”掉在地上的乔瑟夫惨叫一声,不情不愿的走向浴室。而西撒则去房里取了双厚厚的白袜子。
被热水冲过之后的双脚不再僵硬,乔瑟夫趿拉着拖鞋走回客厅。打算继续看这搞笑的脱口秀节目。
“JOJO,穿上这个。”在乔瑟夫坐下之后,西撒将袜子递给他。
“哈!?不要!”乔瑟夫挑起一边的眉毛,“袜子讨厌!”
“穿上就不会冷了,快点。”西撒有些不耐烦。
“不要就是不要!”乔瑟夫摇着头,固执的很。
“那你就不要跟我抱怨冷!”
“不!西撒可以帮我暖脚嘛!?我讨厌厚袜子!”得得得!开始撒娇了。你能想象一个壮汉声音含糖量百分之两百嘛?!想想就觉得恶心是嘛?!但是他西撒还就吃这一套啦!
行动派西撒直接抓住了乔瑟夫的脚,却惹来乔瑟夫的奋力反抗。西撒索性又吻了上去,吻的乔瑟夫乖乖的窝在自己怀里。
“如果冷就好好的穿上袜子。”西撒抬起乔瑟夫的脚,刚刚还乖乖的乔瑟夫又开始挣扎。西撒看了看紧紧捂住嘴的乔瑟夫,“绅士不动嘴!!不许动嘴!”
但是接下来西撒的举动让乔瑟夫整个人都软了。他看到西撒温润的唇吻上了自己的脚尖,然后是脚背,再是略微显得纤细的脚踝。
“西……西撒……你做什么啊……”乔瑟夫说话都有些磕磕巴巴。从敏感的脚踝处传来的湿润触感激地他后背僵直。西撒并没有回答他,反倒用他摄人心魂的绿眸包裹着自己。
啊!?真是的,又是这种像是能划开一切的锁定目标的眼神。但是其中又散出温柔的光芒,乔瑟夫看到了映在那双绿眸中自己不知所措的表情。
顺着大腿往上游走的手还是这么灵活。从西撒眼中透出的意味分明就是不放过自己。脚上的每一寸皮肤都被很好的关照过去,男人身上散发出的色情意味使得乔瑟夫羞于直视他。只得将脸埋进被子里。但是从身体下方传来的触感却没有因视线的掩蔽而消失,反倒是更加强烈了呢!每一个吻都流动着爱意,源源不断。向心脏流去。
“好好好!”我们可爱的乔瑟夫投降了,“我穿就是了。”
套上了厚厚白袜的乔瑟夫还是乐意由西撒来帮忙暖脚,“西撒你要知道,让我穿袜子,就跟你戴套一样不爽!”大个子青年大刺刺的躺在沙发上,言语之中的不满并未散去。
西撒也裹入被子中,轻轻的在他的脸上印上一个吻,温柔的笑着。为怀中怕冷的恋人驱散严寒。

 
评论
热度(30)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