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仗承】What you see (四)

*一点也不走心的更新。

*预警,这章很无聊。

*字数少,是我憋出来了(ಥ_ಥ)

*七夕快乐

空条承太郎在当晚就去酒店住了,在第二天搬出了乔斯达家。无论是乔纳森怎么询问,承太郎都是紧抿着嘴唇一脸不耐烦的样子,不肯透露一点点揍了东方仗助的缘由。

至于心虚仗助么,自然也是相同的情况。即便是西撒和乔瑟夫提出了给他增加零花钱这般诱人的条件,他也一声不吭。喂喂喂,说出来可就不只是被揍一顿的事了。东方仗助躺在病床上想到,到时候就是个乔斯达家组合混打。特别是那个迪奥,哦!天,看他那皮笑肉不笑的样子我就浑身发麻!!而且,真的说出来的话,承太郎先生估计是不会让我出医院的吧……东方仗助躺在病床上,双手合十。他数着床头玻璃瓶中花朵的花瓣,“承太郎先生看到我会揍我一拳,承太郎先生看到我会打断我的手,承太郎先生看到我会打断我的腿,承太郎先生看到我会废了我的小仗助,承太郎先生会原谅我……”如此循环往复……

“OH!!!!这一点也不great!!”最后一片居然是……废了小仗助……

东方仗助顿时觉得自己还是在医院躺上一辈子吧。

在医院度过了假期最后的小半个月,东方仗助就开始了自己的高中生活。上课,结识新的朋友,训练。时间排的有序得当,琐事将剩下的空隙也填的满满的。但是,这一切并没有使东方仗助把对承太郎的喜欢挤出大脑。要知道这个小子脑中的多巴胺还在源源不断的分泌出来。从那天晚上之后,东方仗助只见过承太郎一面。在家庭聚会上,他在房间纠结了半天应当穿什么衣服去迎见今晚要来吃饭的承太郎先生。然而结果呢?哦,我们亲爱的冰山先生看都没有看面包头少年。

饭桌上,两个人被安排在了相邻的位置。乔瑟夫对着东方仗助挤了挤眼。大概是希望这两个人能够把事情解决吧!但是老头啊,这件事根本没有这么容易解决啊……

结果人高马大的两人坐在一起,还十分默契的伸手去拿了同一个盘子。两个人的手贴到了一起。被从承太郎那边传过来的热度灼到的少年立马松了手,而承太郎也在同时松手了。被两人扔下的盘子掉在餐桌上发出清脆的撞击声。然而承太郎从始至终都未曾将目光移到他的身上。

所以啊,还在生气吧……毕竟自己做了这么过分的事情。咬了咬嘴唇,东方仗助觉得有点委屈。可是,看我一眼嘛?!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承太郎先生再看我一眼吧,拜托拜托!哪怕是恼火的眼神也行,可是不要不看我啊。

怀着这样心情的东方仗助头上下起了小雨。糟透了,这次的家庭聚会糟透了。乔瑟夫和西撒交换了个眼神,表示无奈。

“诶!?是承太郎先生。”放学之后跟康一、亿泰一起在街上游荡的东方仗助看到了从对面街角匆匆走来的承太郎。是不一样的承太郎先生,是没有戴帽子穿着西装的承太郎先生!一脸烦躁的扯着领带走进了一家酒店。

“仗助认识他?!”康一示意了一下。

“额……是叔叔。”仗助回答的有点心不在焉。眼神随着那人进了酒店。随着他的离去而变得暗淡的神采。东方仗助不是很能明白这种感情。

好像是头一次,头一次有这么强烈的感觉。想要拉住他,因为我的心随他而去了。就像是……仗助呆呆的看着承太郎的衣摆消失在门口。

就像是他就是从我心底里走出来的人一般。他是我的一部分。这个答案浮现在了脑中,恍然大悟的仗助快步跟了上去,却又在门口停下了。踟蹰着,承太郎先生还在生我的气吧……所以他应该不想见到我吧。

仗助在门口徘徊着,最终还是跟着康一、亿泰回了家。但是此时他的心情放松了许多。没事,那就从取得承太郎先生的原谅开始吧!

想到这里,少年嘴角终于勾起了久违的笑容。

 
评论(18)
热度(24)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