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考试前的一个梦,到今天才写下来。因为这个梦好像跟我的脑子融在一起了,所以还是发了出来。


 

我做了一个梦,梦中的自己拼命的追着一匹马,通体墨黑,就连飞扬的毛发也沾染着黑夜的色彩。但就是这样的一匹马,却在阳光之中奔跑,如同闯进白日的夜空。梦中的它跑在立交桥上,在由车辆排成的长龙边奔腾而过。就连车辆刺耳的鸣笛声也完全掩盖不住它如同墨块一般的蹄子踏在水泥地上清脆的响声。目光越过车顶,可以看见它结实的脊背。在奔跑时,弓起身体,再放松,构成一道绚丽的黑色闪电。

我并没有追上它,它渐渐离我远去。最后,消失在我的视野里。而我却在追寻着它的路径上,不停地奔跑。但是精疲力尽的奔跑却让我无比舒畅。时间已是20:30,但是梦中的天空依旧明亮,大概我想追回的那匹黑马就是夜幕吧。

我就在金黄不灼热的阳光下,在公路上追寻着跑远逝去的黑夜。


 
评论(4)
热度(1)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