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仗承】What you see(二)

*字数很少,但是我就是想发。因为我心情不好。

*还是这种渣文笔,有意见请提出。

*严重ooc,人物性格相当不饱满。总之就是小学生习作。

*之后可能会做修改,明天可能会有新内容增添。

*感谢每一个愿意浪费时间看我的渣文的人。

以上

夜深了,而我们可爱的牛排头小哥却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他听见钟表滴答滴答的走动声,注意力再集中些仗助觉得他连齿轮转动的声音都可以收入耳中。他听见有人走上楼梯,走到了过道。然后打开了隔壁的门,那是乔鲁诺的房间,一定是迪奥。毕竟乔纳森叔叔在出差中。过不了一会儿,那个人又出来了。东方仗助知道迪奥是去给乔鲁诺一个约定好的晚安吻了。晚安吻啊!如果自己年龄小一点,比乔鲁诺还要小,是不是就可以向承太郎先生讨要晚安吻了呢!一想到那人丰润的唇瓣落在自己额头上的触感,东方仗助就不禁脸红起来!啊啊啊,不是啦,为什么要想这个!嗯,自己的发型做不到吧!!承太郎先生一定会被我的头发顶回去的!噗!仗助忍不住笑出了声。

“笑什么呢?这么晚还不睡?”仗助被惊得一激灵。

“没什么!”仗助回头对上了意大利金发小哥的脸,哦,没准现在这年龄算不上是小哥了。虽然说西撒一直强调自己还年轻撩上这一条街的妹都没事。但是再怎么样ID上的数据都表明他快要奔四了。

“公司很忙?”西撒揉了揉仗助散乱的头发,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啪的一下跳上床的乔瑟夫抢了白“累死了!!仗助啊!!爸爸好累!忙死了!”

“啊!西撒先生辛苦了!!”仗助起身替西撒捏了捏肩。

西撒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而乔瑟夫则开始在床上撒泼打滚“那我呢!!爸爸也累了一天了!!仗助不喜欢爸爸了嘛!!不给爸爸捏捏嘛!”

啧!转头就瞬间变脸的东方仗助抬脚往乔瑟夫的背上狠狠地来了两下。“可以了吧!快回你自己的房间去!”西撒笑眯眯的拉着哭丧着脸的乔瑟夫回了房。事实上,这几乎是每天都会上演的戏码。就好像是乔纳森和迪奥都会在乔鲁诺睡前为他施上祛除噩梦的魔法一样,这些事情,在乔斯达家都很常见。

空条承太郎就在客厅安了身。过不了几天之后,乔纳森考古回来了。而迪奥的案子也解决了。家里的人一下子多了起来。只不过西撒和乔瑟夫还是为了公司的事忙的一塌糊涂。

事实证明,空条承太郎并不是个称职的管理者。这是东方仗助在吃了好几天的外卖之后得出的结论。不仅如此,承太郎是如何照料他们的呢?无非就是在乔鲁诺需要完成作业时候送他去图书馆,在仗助去训练的时候送他去学校。不过这对于承太郎来说算的上是精心照料了。你不能要求一个看起来就像是身边无时不刻在死人的扑克脸做出什么温柔到无可附加的事。当然,在日后仗助会发现自己的以偏概全是相当糟糕的。但是这个一点也不妨碍仗助对他好感度的升高。仗助喜欢他认真开车时候的侧脸,喜欢他写论文时候翻阅资料时咬着指甲尖的神情,喜欢他在熬夜之后微眯着眼的那副睡眼惺忪样。
对于陷入爱恋之中的少年来说,承太郎的每一个举动都如同海妖的歌声一样迷人。盲目地将眼球沾黏在承太郎身上的仗助,只觉得承太郎一出场自己耳边就会想起充满戏剧性的交响曲,而跟着男人的背景,则是波澜壮阔的大海。
怎么会这么喜欢!!仗助抱住脑袋!不,应该说这个男人怎么这么迷人。当承太郎淡然的绿眸盯着他时,仗助只觉得自己的心都燃烧了起来。血液因沸腾而咕嘟咕嘟的叫嚣着,几乎要将血管胀破。血液的蒸汽为仗助的脸颊添上浓厚的一抹红。
承太郎看着坐在沙发另一边的男孩红着脸偷摸着瞥自己,不禁抹了抹脸。自己脸上是沾了什么东西嘛,这小子干嘛一直偷摸着看。
然而压抑着的丰厚情感总是会有喷发的一天。就像是芝士球一样,仗助拿出了最引以为豪的比喻。顺带一提,仗助爱芝士,爱死了芝士。是的,你用牙齿去挤压芝士球,然后芝士自然是会喷射出来,哦,所以这不能怪我。是承太郎先生太过于迷人了,承太郎先生就是那个挤压芝士球的外力。
为何会在这碎碎念呢?因为像往常一样训练回来的仗助看到了躺在沙发上毫无防备的睡着的承太郎。仗助看着承太郎紧实光滑的皮肤,看见他因呼吸而上下浮动的胸腔,有点粗重均匀的呼吸。仗助觉得果然像是这样健康的活着的人最性感了。
这是个邀请吧?!是邀请吧!?在仗助的梦里,承太郎就这样躺着随他为所欲为。所以,现在躺在那里的承太郎是在邀请他,没错吧。
这么一厢情愿的想着,然后靠近沙发上的男人。“承太郎先生……”少年的声音因为紧张而沙哑。像是不放心一般的,仗助又喊了一声,“承太郎先生!?”
“承太郎先生真的是great啊……”呢喃着的仗助吻上男人的额头,嘴唇摩挲着光滑的皮肤。温润的触感让仗助觉得裤子紧的可怕。脑子就像是被放进了榨汁机一般,已经不能用了。只是这样靠近就让仗助满足的要飞了。我是不是看到了圣人!?
“啧!”突然发出声音的承太郎皱了一下眉头。这个举动把仗助吓了个半死。所以应急的反应就是,东方仗助趴在了地上。
而从图书馆回来的乔鲁诺进门看到的一幕则是他的叔叔承太郎躺在沙发上睡觉,而他那飞机头哥哥却像乔纳森父亲相片里的丹尼一样趴在沙发旁。

 
评论(8)
热度(33)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