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仗承】What you see (一)

“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一蔬一饭,他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

天气热的很,东方仗助从被晒的滚烫的街道上回到家中。汗水将皮肤和衣服黏在一起。东方仗助只觉得自己有了两层皮肤。太阳简直是不要钱一般的散发着热量。街道上一点风也没有,就连恼人的虫子也没精打采的叫着。

跌跌撞撞冲进家门的仗助一边卸下自己的运动挎包一边跑向自己房门外的浴室。真的是太热了,身上黏腻的触感刺激着男孩脆弱的神经。把自己的T恤脱下随意的扔在楼梯口,长裤也躺在了浴室门口。洗澡洗澡!!满脑子都是这个想法的仗助完全没有注意到从浴室里传来的哗啦水声。

“夏天冲个冷水澡实在是great!!”这么喊着的少年打开了浴室门,然后他看到了什么呢?倒映在仗助碧绿眸中的是个天神般的男人,浴室里弥漫的热水缭绕在那个男人的身边,显得神迹降临更具有真实性。被打扰到的男人发出不满的啧的一声,眉头紧锁着皱成了川字形。仗助的眼睛早就不属于自己了,它们现在紧贴着男人紧致的皮肤,顺着他漂亮肌肉的曲线往下,一直到那个被毛发遮挡住的阴影处。

噫!!仗助收回了眼睛,有些手足无措的看着眼前陌生的漂亮男子。“真是够了。”男人的声音同他的外貌一样出色。

“诶!?什么!啊啊啊啊啊!抱歉!!打扰了!!”反应过来的仗助一下子跳出了浴室,还不忘记拿上自己扔在门口的裤子。

仗助一大步跨进自己房间。郁闷的往自己的床上一躺,思索着刚才那个如同神明一般的男人是谁,老头炮友!!!不可能,如果是这样的话他早就死在西撒的扳手下了。西撒的炮友?这就更不可能了。这个半年相处下来,仗助相当清楚西撒是个怎么样的家伙,面上油嘴滑舌的要死,骨子里却专一的要命。啊!仗助的脑边亮起了个小灯泡,一定是那个迪奥的!一定是这样的!!天!乔纳森叔叔真可怜!东方仗助默默的在心中给乔纳森画了个十字。

“喂!你是东方仗助吧?”男人裹着一条浴巾走了出来。水珠从还未完全擦干的发尖滴落。顺着他如同大卫一般完美的侧脸划下,惊得从床上坐起来的仗助发现自己渴望着变成那滴水珠。

“是……我是…东方仗助。”少年结结巴巴的开口。

“啧。”男人似乎是不满仗助这幅唯唯诺诺的态度一般再次皱起了眉头。“我是空条承太郎。乔瑟夫的弟弟,他难道没跟你说我今天回来的事吗?”

有吗?少年在自己如同贫瘠之地的大脑里搜索着信息。一星期前,老头好像提过这个……但是!喂!喂!他可没有告诉我会是一个这么性感的弟弟!

承太郎看着东方仗助张大嘴一脸呆相,更加觉得不快。自顾自的打开了放在房内的行李箱。

“出去,我要换衣服。”

“啊!什么!?这是我的房间啊!”仗助目瞪口呆。

“但是这里之前是我的房间。”承太郎愈发不快,直接打开了行李行李箱。拿出白色背心和长裤。手部放在浴巾处,做出要把浴巾脱下的姿势。还用和善的眼神示意着仗助。哦?你不出去!?那么就揍你哦。这是来自承太郎眼神中的爱意。

仗助悻悻地拎着裤子去了浴室。走路姿势奇怪的可以。当然,他接下来在浴室所做的事远远没有只是洗澡来的简单。这件事承太郎自然也永远不会知晓。

等仗助洗好澡出来时,承太郎已经将行李搬离了房间。仗助换上清爽的衣服,下楼取自己最爱的冰镇饮品时。看见了自己的那个叔叔穿的一身白坐在沙发上摆弄电脑。紧身的背心勾勒出美好的肌肉线条,每一条印在衣服上的线条都在勾弄着仗助的眼球。仗助觉得自己有些头脑发晕,像是控制不住自己一般的想要接近那个男人。

正在努力思考着该如何跟男人搭话的仗助一边走向冰箱一边偷偷的瞥着男人。

“晚上想要吃什么?”突如其来的问句打了仗助个措手不及。

“什……什么?”少年吃惊的回头。

“乔瑟夫和西撒晚上加班。不回来了。你想吃什么?”承太郎说话时,并没有将眼睛从电脑上离开。“乔鲁诺大概几点回来?”

“迪奥不回家吗?”仗助是百般不情愿提起这个人。

承太郎不知道为什么露出个古怪的表情,“他手头有个大案子。叫外卖好了。”就这么自顾自的讲下去了。

生活在一个屋檐下的东方仗助的家庭奇妙极了,简直是一家子的基佬。乔纳森与昔日的失足少年迪奥,老头和比老头好一万倍的西撒酱。至于东方仗助么,则是乔瑟夫大学时期疯狂的产物。可惜了东方朋子后来发现自己还是更喜欢五十岁以上的男人,在母亲再婚之后,东方仗助选择了远赴英国与自己十多年来未曾谋面的父亲生活。而更加微妙的是,乔鲁诺同自己的身份相当,且乔鲁诺是同自己同一天到的英国。说起乔鲁诺,东方仗助真的是对他佩服的五体投地,七岁用其继父的银行卡买了张从意大利到英国的机票。然后跟着一个带着孩子的家庭过了海关,一路顺利到达迪奥的律师事务所门口。东方仗助不会忘记那天客厅里的气压有多低。就差来一场小型室内雷阵雨了。

而现在,房子里又住进了这个结了婚的诱人的不像话的叔叔。东方仗助只觉得,哦!一定是臭老头的原因!!肯定是他的基佬基因在作祟!!一定是这样的!要不然自己怎么会!怎么会……好像是想要对承太郎先生做奇怪的事情。

*前面那个段子的延展。因为超级想写仗承所以我就把原来的长篇做了调整。把仗承部分放到前面。

*一直是标题废所以懒得重新取名。

*这回大概是承太郎是叔叔的设定。

*会是在JD和西乔西前提下的仗承。当然目前几乎不怎么写其他cp,所以只打仗承的tag。

*还请多多留言,指出不足。

 
评论(9)
热度(29)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