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承DIO】了不起的承太郎

*标题暂定,因为我真的不大会取标题名。不乱起一个的话我永远也发不出来!真的!所以各位有什么好的标题名的话,请告知在下!感谢。

*ooc预警!!在下功力弱……所以!!

*就是前篇那个段子的故事

以下


 

身边的男人翘着兰花指,扭着腰从承太郎身上擦过。那浓郁的香水味呛得承太郎打了个喷嚏。啧!真的是够了。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要在这种地方浪费一晚上的时间。周六的夜晚难道不该是洗个澡,看会漫画或者是体育节目。然后在没有作业的压力之下舒适的入睡。对的!本该这样!!!承太郎捏紧手中的玻璃杯,力道之大险些使得杯子命丧黄泉。该死的花京院和波鲁那雷夫!哦!又一个男人往承太郎身上蹭,还露出了暧昧不清的笑容!“小哥……”

在那个男人说出更多的话之前,承太郎拿起酒杯扔下两个字就跑。“不约!”

换了一个较为清净的角落之后,承太郎小啜了一口杯中的酒。更加坚定了心中回去之后把波鲁那雷夫和花京院暴打一顿的想法。该死的!我都说了自己并不是喜欢男人!拜托,只不过是对那些吵吵闹闹的女人不感兴趣罢了。这又不能代表我会喜欢男人。承太郎也是够生自己的气的,当时一定是脑子坏掉了才会跟他们打这样的赌!哦,英俊潇洒的承太郎为什么不喜欢女孩!?一定是因为他喜欢男孩!难不成,他喜欢的是自己!?像是那孤傲的水仙花!花京院和波鲁那雷夫一唱一和。

在此后的一星期里,他赌气交了个女朋友。事实上,星期五就分了手。嘿!你知道的人类永远无法忍受一只喋喋不休的鸭子。这次的失败,使得承太郎也有了点动摇。难不成!这么优秀的自己真的喜欢男人!这时候他想起了自家大哥可以夹死人的胸肌,以及可以站个人的手臂。天,这一定是个噩梦!就像是自己坐在这乌烟瘴气的酒吧里一样。承太郎闭上眼麻痹着自己。

“先生,这是另一位先生请你的。”冷不丁被侍应打扰的承太郎睁大了眼,下意识的拉紧自己的大衣。

“是哪位?”承太郎碧色的眼睛强行冷静的盯着侍应。

侍应指了指另一个角落。因为灯光昏暗,再加上那男人坐的实在是偏僻。承太郎不能看个真切。是个金发的男人,穿着黄色的衣服。里面是黑色的……大概是紧身衣?看起来很恶心的样子。承太郎露出和善的眼神。决定不去理会这个搭讪。

坐在角落的那个男人看着到承太郎这般冷淡的反应挑起了眉。他想了想,脱下了外套,在走过承太郎身边的时候把外套扔到了他头上。

“喂!”承太郎把外套扯下时,发现那个男人已经走到了酒吧中心。对,是那个小小的舞台上面。承太郎发现,那个男人穿的紧身衣竟然还是大露背的!

然后那个男人开始跳舞。酒吧里的人开始沸腾。每个人的眼睛都黏在了那个男人身上。没准有些定力不够的人,就连心都一并交出。

承太郎抿了口酒,这又是作什么妖呢!?基佬可真是种复杂的生物。

舞罢,男人直直向着承太郎走来,不理会身边献殷勤的人。

“真的不愿意赏个脸吗?”男人斜靠在吧台上,手指灵活地绕着杯壁转。到现在承太郎才看清那个男人的长相。该如何去形容这般美丽呢!?这个男人就像是美的代名词,说一个男人美总会让人有种这个男性长得女性化的感觉。但是眼前的男人美丽却不失阳刚。全身上下都散发着诱惑。就如同是一轮黑日,无比炙热,让人忍不住去追随。

“什么酒?”承太郎指了指男人手中的杯子。

“纯麦威士忌。”男人轻笑道,端起酒杯,小啜一口。然后掰过承太郎的脸,吻上他的唇,把口中的酒渡了过去。

承太郎感觉脸有点发烫。哦,一定是因为酒精的缘故!一定是的!男人的舌头划入口腔,湿滑感一下子充斥着承太郎的大脑。伴随着来的是浓厚的酒味,辛辣刺激还略带苦味。

男人的技巧很好。在这方面自认为还算有些经验的承太郎完全被带着走。

“嘿!”承太郎有点呼吸不过来,稍微拉开了点距离。

“怎么了?”男人的手指绕着承太郎后脑勺的微卷的黑发。

“这个地方不合适。”承太郎拉了拉帽子,用来遮挡自己发红的脸。然而这并没有什么效果。

“哦,当然!”男人直起身,拿上外套。“这当然不是合适的地方。走吧。”

承太郎大步跟了上去。赌约什么的,管他呢!?总之,若是个基佬什么的,那就坦然的接受吧!也不赖!承太郎紧盯这前人那紧翘的臀部如是想到。


 
评论(25)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