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仗承】What you see

承太郎一出电梯就看见有个人影缩在自家门前,即便只看轮廓也可知道那个人是东方仗助,鼓鼓的如同面包一样不像话的发型。

楼道空旷的很,承太郎的脚步声被无限放大,但是即便如此少年也没有被惊动。站在蹲立的外甥前承太郎伸出了手,但还是在将要触及之前缩了回去,好像是碰到了灼人的火焰。影子盖过东方仗助蜷缩的身体,停留片刻后,承太郎轻手轻脚的打开了房门。没有回头再看那个少年。

在门锁发出轻快的哀鸣之后,原本应该睡着的人睁开了眼睛,浓密的睫毛上挂着圆形晶透的水钻,碧色的瞳孔像是罩进了水晶盒,闪闪发光,东方仗助只觉得自己的心被浓重的化不开的夜色吞噬一般。

受伤的少年拖着沉重发麻的身体,像风烛残年的老人一般,走出这所公寓。他意识到,自己大概是失恋了。


其实这是自己想写的大长篇里的一段。可是大长篇还遥遥无期,但是这两个高大的男人却整日在我脑子中游荡。所以打出了这么一段,算是自断后路。我想我应该会尽快开始那个场篇的吧。


 
评论(33)
热度(16)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