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JD】Pedophilia(二)

  乔纳森那个小鬼知道什么呢?看他笑的就跟傻逼一样。会因为一块甜甜的糖果而露出圣人一般的笑容,真是恶心!恶心透了!迪奥握紧拳头,脸上表情扭曲到可怕。

   这是他盯上乔纳森的第三个星期。然而今天上天终于给了他接近乔纳森的机会。乔纳森很喜欢来这个公园玩,但每一次都会有那个有着姜黄色头发的男人陪伴。有时还会牵着一条斑点狗,迪奥知道它叫丹尼。但是那有怎样,这种会像人类摇尾乞怜的生物真的是跟乔纳森一样恶心。

   迪奥时常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手揉搓着廉价的外套。打量着这些活泼可爱的孩子,盘算着谁将成为下一个受害者。然后我们可爱的乔纳森,就这么跳进了迪奥的视线。小乔纳森牵着斑点狗,裤兜因塞满了糖果巧克力而鼓出。随着乔纳森跑动而掉出的巧克力被迪奥拾起,然后在今天就派上了用场。迪奥不喜欢这种甜腻的过分的东西,因为这玩意总会让他想起自己的母亲,满头金发又温柔的女子。

   事实上乔纳森是个相当讨喜的小孩。乖巧活泼,漂亮的长相为他赢得不少人的喜爱。特别是海蓝色的眼睛,偷心摄魂,更何况乔斯达先生以传统英国绅士的标准培养乔纳森。谁都知道乔斯达家的这个孩子将会迷倒众生!至少,乔纳森现在就很受女孩子的欢迎。

   但是迪奥在看到乔纳森的第一眼,萌生出的情感竟是讨厌!他厌恶这个男孩,这个像是大型犬类的男孩!天!要不是他身上没有斑点,迪奥都会认为他就是丹尼的兄弟!

   可身边的男人,好吧,迪奥很不想承认这个秃头的家伙就是他父亲,推了推他。布兰度先生,我们暂且先称呼这个混蛋为先生,示意迪奥。乔纳森就是他想要的孩子。

   没错,准确的来说。乔纳森并不是迪奥的目标,而是他父亲的目标。这个道貌岸然的劣绅在将自己美丽又可怜的妻子虐待至死后,竟又将魔爪伸向孩子,可爱又纯洁的孩子,那些离上帝最近的人。明明将灵魂典当给了魔鬼,却渴望着上帝的荣耀。迪奥恨着这样的父亲,但是他别无他法,反抗?哦,别逗了,亲爱的们。瘦的跟个小鸡仔一样的迪奥可不认为自己这脆弱的小拳头能做出什么事来!至少有了这些小可爱至少他的日子会好过许多。他只是庆幸着父亲对他并不感兴趣。

   整日浸于酒坛子之中的男人认为通过孩子作为媒介而达到的高潮使他看到了天堂,听见天使的吟唱。谁来拯救这个愚昧的迷途羔羊,恐怕上帝他连自救都来不及。这是迪奥所坚信的。

   是的,我们的迪奥·帮凶·布兰度整日所做的便是去和父亲看中的孩子套近乎。然后再带他们回家,之后的事他便不屑去理会。他可不愿意听见自己血缘上的父亲如同猪叫一般的喘息声,还有孩子的哭闹。迪奥不大愿意待在家中,任务完成之后他便拿着父亲给的钱在街上溜达。一圈一圈的溜达,即使华灯初上,他也不愿回家。同恶魔待久了,便会被拉入地狱。他可不愿意陪同他的父亲一同坠入烈焰之中。

   迪奥更喜欢邻居家的老奶奶,泡的一手好茶。当迪奥路过她门前时,总会被招呼着进去来上几块松软可口的小蛋糕或者酥脆的小饼干。迪奥喜欢待在她的家中,在那里他可以看书下棋。迪奥觉得那时的自己才像是一个正常人。

   “哦,迪奥。你是个好孩子。像你这样的孩子就应该出生在乔斯达家而不是这般不体面的家庭。”老奶奶用慈爱的目光看着迪奥。

   乔斯达家?疑惑的迪奥向老奶奶打听着乔斯达家的信息。这正是迪奥所梦想着家庭。一个念头浮现在迪奥的脑中。随着这个念头浮现的还有迪奥的笑容。他不信奉上帝,因为他认为自己就是救世主。追随太阳还是坠入深渊?To be or not to be?这对于迪奥来说根本不算是个问题。

   “亲爱的迪奥,哦!我真的不忍心你受苦。我是说,如果你需要的话,这个给你。”一个经历过战争又终生未婚的老奶奶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此时她递给迪奥的小瓶子可以改变命运。

   看来恶人与恶人总是会相互吸引,迪奥咧嘴笑着,将小瓶子塞入口袋。他知道的,父亲一定会喜欢乔纳森的。所以一切都按着他的计划前进。迪奥几乎可以看见自己的未来,那将是一个自己所未曾经历过的新世界。

 
评论
热度(16)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