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花承】所谓强硬派的浪漫

名字只是我随便取的!然而跟文没有什么关系。(啊呸)

*生存院

*高中生甜腻腻的爱情?

*OOC

*目前只有一点点

      正处于17岁花季的空条承太郎最近很是苦恼。

      没错,是为了青春期躁动而烦恼。

      大概是几天前的一个下午,承太郎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花京院典明打来电话,表示自己有一份礼物想要送给承太郎。

      然后承太郎就在自家门前看见了看起来有些紧张的友人。

      “这个··”花京院递给承太郎一个袋子。

      “嗯。”承太郎接过袋子,询问道“进去坐坐吗?老妈做了蛋糕。”

      “不,不用了,我很快就走。”花京院将下半张脸埋在围巾之中,传出来的声音显得闷闷的,“没准你可以拆开看看。”

      “好提议。”承太郎挑了挑眉,用小心的动作撕开友人精心的包装。是一幅画,上面的主角,嗯,毫无疑问是自己 。画中的自己坐在窗口,眼神坚定的看着窗外。承太郎看了看紧张的友人,扯出一个笑容说到:“我很喜欢你……”的画。

      事实上,话还没说完就被花京院抢了白。“我也很喜欢你!”留着长长前发的男孩像是用尽了身上所有的力气一般喊出这句话。

      承太郎被过响的声音震的有些头晕,脑子里嗡嗡做响。等等,花京院刚才说了什么?嗯,风声太大了,一定是听错了。

       “什……什么?”承太郎揉了揉脑袋。

       “我很喜欢承太郎!喜欢!最喜欢啦!就像是喜欢樱桃妹妹一样的喜欢承太郎!就像是承太郎喜欢海星妹妹一样的喜欢!”花京院觉得现在的自己一定像极了动画中的笨蛋男主。

       承太郎脸色发黑,捂住嘴巴,好半天才回过神,他吹了个口哨来掩饰自己的紧张,“哇喔,呵,嗯……我是说,这可真棒,不是吗?”事实上,他的脑子都扭成了一团。

       “是的,太棒了!”花京院兴奋当然抓住了承太郎的手,“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单相思的说!没想到承太郎也喜欢着我!听!我的心正在为你而激烈的跳动”

       什么跟什么啊!这种酸溜溜的话你是从哪学的啊!混蛋。正这么想着的承太郎被臂力奇好的友人摁倒胸前。嗯,确实跳动的很厉害。就算是隔了一层厚厚的大衣,承太郎也能感受到花京院的鲜活心脏的动作。

       “够了,放开我。”承太郎努力抬头看着友人,却发现友人的脸更加红了,大概就像是螃蟹吧,煮熟了的螃蟹。

       “哦!天哪!承太郎,就算是你再这么看着我,我也不会吻你的!”花京院放开了承太郎,“因为那样子进展太快了!”顺带附赠了一个我可是很保守的表情。

       喂喂喂,不要自行脑补我眼神的含义啊!刚才我哪只眼睛透露除了想揍你之外的信息。就像是这样!承太郎继续用恶狠狠的眼神瞪着花京院。

       “啊~”花京院一脸陶醉,发出恶心又甜腻的声音。“没想到承太郎喜欢我喜欢到了这种程度。好啦好啦,不就是个吻嘛,给你给你!”说着花京院就想拉过承太郎的脸,为他烙上一个爱的印记。但是下一秒他就被狠狠地打了出去。

        在花京院还处于晕眩的状态时,承太郎便大步进了屋,也不忘拿上那幅饱含爱意的画。真的是够了。

    


 
评论(1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