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将棋与明石

*降赤
*赤司君很落魄,降旗君是漫画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状态不对怎么写都感觉很有问题!!完全写不出自己想的那样!!!烦躁!!!!

感觉把赤司写的ooc了(;_;)

 

Part.03

赤司到洗手间做了一些简单的洗漱之后,就换上睡衣躺入早已铺好的床铺之中。

“父亲,校服费的事情···”明石欲言又止。

“明天,明天早上就能给你了。”今晚的报酬大概可以付校服费吧。“是不是有点睡不着?”

“我想这室温对于我来说可能有点冷。”

赤司轻笑了一声,把明石从另一个被窝揽过来。用自己的体温去温暖明石冰冷的手脚。

“告诉我,明天晚上想吃什么?”赤司的下巴抵着明石毛茸茸的脑袋。

“若是父亲想吃汤豆腐的话直说好了,无需拐弯抹角的。”听到自己怀中的小孩这么说赤司是真的乐了。他感到今晚所有的疲惫愤怒都一扫而光了。

“睡吧,明石。”

 

 

赤司的一天是开始于清晨六点。做早饭,然后再为自己和明石准备便当。送明石上公交车,然后再去街角的快餐店工作。

降旗的一天开始于中午,浑浑噩噩的起来,打开冰箱,找出一些能吃的东西填饱肚子。摸鱼摸到下午两点,再开始提笔画画。

过着截然不同生活的两个人,在夜晚降临之时却会在同一个地方相遇。

降旗没有进到酒吧里,他所做的只是在后门等候那个男人的出现。事实上就算他进去也会被保安赶出来。就在降旗光树昏昏欲睡之时,后门打开了。走出来的正是降旗想了一整天的人。

“赤司君!”降旗的腿因为长时间的蹲姿而发麻,突然一下子站起来有些腿软,身体就不自觉的向赤司倒去。

“哦。看看这是谁?!腿软的降旗先生。”美妙的嗓子发出嘲讽声。虽然如此,赤司还是扶住了降旗。

“抱···抱歉··”降旗直起身,为自己的失礼感到脸红。

“为了什么而抱歉?今晚?还是昨晚?”赤司揶揄道。

“Both··我昨晚喝的有点多。做了一些很不好的事。赤司君能原谅我吗?”降旗一边说一边偷偷看赤司的脸色。

“哦。”事实上,这没有什么好生气的不是吗?赤司征十郎。不要小心眼了。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降旗造成的。与降旗君无关,没错啊,与他无关。

“所以赤司君是原谅我了吗!?”虽然是深秋,降旗却觉得自己处在初春的微风中。就这么简单么?真的可以吗!?

“嗯。”烦心的事情已经够多了,无需再为自己找不自在了。所以对着降旗笑吧。笑吧,你知道的,你一直知道的。降旗光树是个多么容易满足的家伙。只要他得到满足了,就不会纠缠着自己了。

“呼~真的是松了一口气呢!?昨晚赤司君冷冰冰的样子还真是吓到我了呢!”降旗冲着赤司露出自己这几天来阳光的笑。

“是吗。那我的演技还真是变好了呢?”昨晚冷冰冰的究竟是谁?所以我失去了赤司征十郎的这个身份就让你这么失望了吗?

“哈哈哈,我就说嘛!赤司君怎么会这样呢!”

是啊?那你想要我怎么样?降旗光树。

“赤司君,在比赛后去了哪呢?”

我去了一个你永远都不会想要了解的地方。那里是希望的坟墓。

“我找了赤司君很久····”

撒谎!

“我给赤司君打了很多电话···”

骗子!

“我还跑到了洛山·····”

你并没有!

“询问所有的人,但是他们都没有你的消息···”

够了!!真的是够了!!!

“赤司君···”

闭嘴!!闭嘴!!那你知道吗?!我从那个地方逃出来!!坐了七个小时的车子,是为了什么!!我只是想要为自己对你所展现出的不好的一面道歉。但是你!!但是你!!但是你却拥抱着一个女孩,你对着她笑!可那笑容本该属于我。你亲吻着她,而不是为我担心,寻找着我。

“赤司君···”

请你不要再说话了!我不希望在你的口中听到任何话除了“我喜欢你”。因为我实在是爱你爱到发狂啊!降旗光树。是你将我从深渊中救出,却又亲手推我进入永无止境的黑暗。所以停下了吧,我不再需要你那廉价的同情。

“降旗君,时间有些晚了。我想我要回家了。”我要去见我的明石,而不是在这里看着永远触摸不到的你。

“诶!?那我··送你回去?”降旗对着赤司抱歉的笑笑,“我想我说的话是不是都太无聊了。不过那是因为我太激动了,因为我实在是太想赤司君了。”

不,你没有。你所思念的不是我。而是那个赤司征十郎的身份。现在的我什么都没有了,我不想看到你再一次离我而去。所以就不要再回到我身边了。

 
评论(1)
热度(10)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