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髭膝】寂静脑(一)

*ooc预警
*完全是自己理解的髭切膝丸
*没有文笔可言

膝丸突然生了病,浑身发热的昏睡着,紧蹙的眉头好似被梦魇缠住。口中发出模糊不明的臆语。听的真切的也就只有这个薄绿色青年平日挂在心头的“兄长”二字。
“怎么突然就病了呢?”一向对膝丸在意的紧的审神者一脸担忧,急的一天也没有吃下什么东西。而被病中的弟弟牵挂的那位兄长,倒是一副轻松的做派。“哦呀?大概是感冒了?”淡金发的付丧神摸了摸下巴,“不过刀剑也是会感冒的吗?”说完又自顾自的笑了起来。
“大将,”穿着白大褂的短刀递给审神者一杯热水,“已经很晚了,大将先去休息吧,这里就交给我和髭切殿。”
“可是……”审神者一脸犹豫,而后又想到自己把该做的就做了,留着也只是让大家多个担心的人,还是回去休息的好。想到这,便自觉的起身,抚了抚膝丸的额头,同药研髭切道了晚安又叮嘱几句便离开了。
髭切的嘴角在审神者离开后便垮了下来,眉头轻蹙。“药研君辛苦了,可以先回去休息,照顾弟弟,我一个人足够了。”淡金色发的太刀替弟弟换下已经热了的毛巾。
逐人的意味十足,药研识相的告了辞。
躺着的男子还在皱着眉头,口中含糊的喊着什么,髭切听不真切。
这“病”来的急,膝丸早上还在髭切头前身后“兄长”长“兄长”短。午饭后就突然昏睡过去。下午高热不退,然后就开始臆语。皱着的眉头便再也没有舒展开。
弟弟是在做着什么样的梦呢?髭切抚平膝丸的眉头,“兄长!!不要!!”床上的男子突然大喊。抓住床单的手用劲之大,生生将床单抓破。
“哦呀,这可真的是吓到我了……”髭切将可怜的床单从弟弟的手中解救出来,用自己的手取代床单。“好的好的,我什么都不做。”髭切语气温柔,然后像是哄小孩一般,拍了拍膝丸的脑袋。而昏睡中的弟弟仿佛感受到哥哥的气息,安静下来。

如春风般温和的声音从脑袋中被剥离开来了,香甜的味道仿佛飘散到远方,淡金色渐渐的变得模糊,翻涌的内心变得平静。膝丸睁开眼先看到的是一个淡金色的脑袋,他张了张嘴发现口腔中如同沙漠一般干燥,高烧让他丧失了大量的水分。膝丸舔了舔开裂的嘴唇,抽回了被那个金发男人紧握着的手。
髭切因膝丸的动作立马就醒了,他揉了揉眼睛,舒展着因为在床边趴了一宿而僵硬的身体。笑着对已经坐起来的膝丸发问“弟弟醒了,现在感觉如何?”
出乎意料的是髭切并没有得到回复。膝丸只是呆坐看着自己,髭切疑惑着探出手,想去摸膝丸的额头,却被他拍开了。
诶?几乎是从没有被弟弟以这样方式对待的髭切愣了,但是接下来膝丸的话让他更加无法理解。
“你是谁?”
笑容僵硬在了髭切的脸上。

得知膝丸的异常后,手入室挤了一群人。审神者和药研给膝丸做了全面检查,然而并没有发现异常。
“薄绿!薄绿!”今剑跳到膝丸面前,“还记得我吗!?”膝丸伸手把今剑抱了起来,“自然是今剑啊!”露出一副你搞什么怎么会问这种问题的疑惑表情。
“那你呢?”审神者看向膝丸。
“源义经的佩刀——薄绿”膝丸笑着,一脸自豪的报出自己的名字。

 
评论(7)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