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旧爱道歉,因为我待新人如初恋

将棋与明石

*降赤
*赤司君很落魄
*这只是试发
*我真的很懒

降棋从来没有想到和赤司再次相遇时会是在龙蛇混杂的酒吧,也没想到会是以这样的身份。
高中毕业后,降旗考了美术专业的大学。毕业后因为一些精彩的短篇,所以在圈内也算的上是小有名气。但是,最近却一点也没有灵感。提起笔只能画出乱七八槽的东西。处于烦闷之中的男人用来消遣的方式大多是去酒吧喝一杯。降旗光树在街上游荡了一番之后,一头扎进了自己常去的酒吧。
出乎他意料的是,今晚酒吧的人是出奇的多。他好不容易挤到吧台旁边,点了一杯啤酒。
“今晚怎么人这么多?”
“来了个新人,老板从light blue挖过来的。”中村一边调酒一边与降旗搭话。“据说是个跳钢管舞的美人呢!”
“哦~”降旗一听到是个美人就来了兴趣,大有一副今晚上没看到就不走了的架势。
也就坐了一小会,人群就开始沸腾,也不知是谁先开的头,大家都开始高呼一个名字。
“rose?玫瑰”
“是rosa,蔷薇啦!”中村对降旗光树的无知咂舌。
在降旗还没来的急对中村的态度表示不满时,他发现有个男人走上舞台。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一身黑色皮制紧身衣裤,耀眼的赤发,带着奇怪的面具。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被他吸引了!
这个男人还真是性感到不像话呢!降旗吞了吞口水。目光就像是被胶水黏住一般紧紧的粘在那个男人的身上。什么啊!我又不是homo,降旗自嘲道。
但是,还真的是超吸引人呢!也难怪会有这么多人来看了。
“哦哦,他要摘面具了~\(≧▽≦)/~”降旗有些激动的抓住中村的手。伸长脖子有意一睹美人芳容。
那个男人手伸向后脑,拉开用以固定面具的丝带。
啊啊啊啊啊!要看到了,要看到了!
诶诶诶诶诶!?这……这……这,所以说这不是赤司君嘛!

 
评论
热度(8)
© 綠川 | Powered by LOFTER